美国为啥打叙利亚(美国打叙利亚真正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为啥打叙利亚(美国打叙利亚真正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一直给中东有个一清晰的战略概念——中东在本世纪开始已经成为“全球战略海绵”,美国想要维持在本地区乃至全世界的霸权地位,保持对中东的绝对控制,毫不夸张的说,可以说是“谁不听话就打谁!”

图示:包威尔拿出美国打伊拉克的证据(洗衣粉?滑稽)

美国为何要让叙利亚成为牺牲品?其实牺牲的可不只有叙利亚,一路走来,美国人打了海湾战争、伊拉克持久战、阿富汗剿匪战,都是打着反恐的旗号来到中东,还把美军的全球中央司令部也搬到了中东,周边阿拉伯国家也成为了美国的铁杆盟友,美国说东他们绝不往西。

(图示:战前战后叙利亚对比)

2011年叙利亚爆发内战,各方势力迅速进入叙利亚,这就包括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和反对派,美军理所当然的将军事基地搬到了叙利亚,在很短的时间内,ISIS、美军、库尔德武装、叙利亚反对派、巴沙尔政府军,快速分割叙利亚,叙利亚从上帝的度假村变成了一片废墟。

迷彩先生特约军事评论员符义鹏指出,从地理位置上我们就不难看出,美国想要推翻巴沙尔政权是有非常明确的目的。叙利亚地处地中海边缘,北边是土耳其,南边是以色列,西边又是混乱不堪的伊拉克,美国如果推翻巴沙尔政权建立一个符合美国利益的新政府,这对美国打通北约、中东整个战略走廊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图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反包围圈

链接地中海、叙利亚、伊拉克、海湾国家,这一条战略枢纽一旦打通,美国就可以完全对俄罗斯形成包围,这是美国在全球战略的根本目的,遏制俄罗斯的崛起一直是美国全球军事战略的重要目标,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俄罗斯不息开战也要保住叙利亚巴沙尔政权的原因了吧。

标签:

更多美国为啥打叙利亚(美国打叙利亚真正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