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亚洲杯踢完是世界杯吗(亚洲杯国家足球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亚洲杯踢完是世界杯吗(亚洲杯国家足球队)。

北京时间2月2日,叙利亚足协在足协官网发布重磅消息——解散国家队行政机关,并解雇所有技术人员。对此决定,叙利亚足协给出的解释是,“国家队在工作中没有表现出应有的严肃性,技术人员未能为团队提供所需的帮助”。

在2月1日举行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8轮比赛中,叙利亚以0比2不敌韩国队,提前两轮无缘世界杯正赛。如今在解散国家队行政机关,解雇主教练蒂塔,以及所有技术人员后,叙利亚足协随后会宣布新的行政和技术干部,以完成对黎巴嫩和伊拉克的最后两轮预选赛。

亚洲杯那个国家国足解散了

叙利亚国足解散了,由于叙利亚国家足球队在预选赛表现十分糟糕,小组排名垫底,无缘世界杯决赛,所以叙利亚国家官方在足球队最后败给对手0:2后,随即宣布解散足球队。

更多亚洲杯踢完是世界杯吗(亚洲杯国家足球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