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椰子换盆后能立刻浇水不(富贵椰子换盆能铲去根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富贵椰子换盆后能立刻浇水不(富贵椰子换盆能铲去根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换盆:最好一两年给它换一次土。它可以用园土和泥炭土,或腐叶土、河沙和基肥配制。准备好后,也可以在换土前消毒。同时,根系也要适当修复。不仅烂根,太长的根也要修。

2.温度:因为原产于纬度相对较低的地方,喜欢温暖,所以15到28度比较适合。另外它怕冷,冬天养在室内比较合适。

3.光照:浓郁的椰子喜欢半阴。在烈日下,它的叶子会被灼伤,叶子会变黄或出现一些斑点,还可能会脱落。总可以放在有点散光的地方。一旦有强光,一定要注意遮挡。

4.浇水:傅贵椰子是一种喜湿的植物。但是,渍水过多也会对其产生不利影响。一般来说,从春天到秋天需要更多的水。另外,夏秋季节,要适当喷水,避免周围环境过于干燥。冬天可以少浇水。

5.施肥:生长期需要施肥,一般一个月一两次。最好用液体肥料。从秋末开始,申请要暂停。

更多富贵椰子换盆后能立刻浇水不(富贵椰子换盆能铲去根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