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症状前列腺炎的症状(请问前列腺炎有些什么症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前列腺炎的症状前列腺炎的症状(请问前列腺炎有些什么症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列腺炎是目前的常见病。该病发病率相当高,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现在很多男性开始关注前列腺炎的发生。只有了解了前列腺炎的症状,才能对症治疗,从而控制病情的恶化。那么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

1.小便不舒服

排尿后会出现尿道隐隐作痛,还有残留尿液的感觉和小腹不适,使男性排尿时感到不适。

2.排尿费力。

很多前列腺炎患者会出现尿用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尿道梗阻,使尿液排泄的阻力增大。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不得不增加腹压来排出尿液,这就导致了尿用力的出现。

3.排尿不适

可出现膀胱刺激症状,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烧灼感、疼痛和对阴茎头的辐射。清晨尿道口可能有粘液等分泌物,也可能有排尿困难的感觉。

4.局部不适

很多前列腺患者会出现发热、寒战、疼痛、无力、厌食、恶心呕吐、后尿道、会阴和肛门肿胀等局部不适症状。

5.辐射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不仅限于尿道和会阴,还会辐射到其附近。以下腰痛最常见。此外,阴茎、精索、睾丸和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根)、大腿、直肠等处均可受累。需要指出的是,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在下腰部,容易与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骨科引起的腰痛混淆,但后者多在腰带附近,高于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因此可以鉴别。

6.尿频尿急

患上前列腺炎后,会出现尿频的症状,尿频会比平时增加,尤其是夜尿的频率,而且随着尿路梗阻的严重程度,尿频会更加严重。

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这是我国医学界的一个研究课题。虽然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但不排除还有其他前列腺炎的症状没有被发现。所以,建议男性朋友去大医院,请医生给你检查一下。

更多前列腺炎的症状前列腺炎的症状(请问前列腺炎有些什么症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