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前列腺炎症和尿道炎(男性前列腺炎是怎么造成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会得前列腺炎症和尿道炎(男性前列腺炎是怎么造成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当男人遇到了前列腺炎,就难再忍住眼泪了,因为前列腺炎带来的危害是十分严重的,不仅会导致尿频、尿痛等情况,还可能影响生育,甚至并发其他疾病。那么前列腺炎原因是什么?

1、吃得太辣

前列腺怕辣,过度吃辣会刺激前列腺和尿道,可能诱发急性前列腺炎,或加重慢性前列腺炎症状。秋冬天气寒冷,很多人为了取暖都喜欢去吃热热的,辣辣的火锅,并且也会喝酒,长期大量吃辛辣食物和酒精,前列腺部的血管持续扩张,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的状态,这样就会诱发前列腺炎。

2、受凉

性生活不正常、长时间骑自行车或骑马、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按摩过重、感冒受凉等原因导致的前列腺长时间充血,这时候就有可能会慢慢患上慢性前列腺炎。

3、微生物感染

细菌、真菌、病毒、原虫等各种微生物都可能成为前列腺炎的感染源,其中又以细菌最为常见。细菌的侵入途径主要有三种,分别是血行感染、淋巴感染和直接感染。临床上发现,细菌性前列腺炎90%以上是由于微生物感染所致。

4、压力过大

现代男性需要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繁忙的工作和持续焦虑的心情也会容易造成排尿功能失调,进而诱发生殖感染的问题出现,前列腺炎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而且持续紧张的情绪还会导致病症加剧,使得病情反反复复难以痊愈,防治前列腺炎还需及时释放压力。

5、免疫性因素

前列腺炎与患者自身免疫功能有一定的关系,通常是免疫缺陷或者免疫功能过强形成了抗前列腺抗体,从而导致器官组织损伤,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让细菌乘虚而入,导致前列腺炎的出现。

更多为什么会得前列腺炎症和尿道炎(男性前列腺炎是怎么造成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