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最早在韩国那个组合叫什么名(韩庚在韩国的组合名)

《黄金渔场Radio Star》播出中,六位成员正式入场前,《毒舌》主持人金九拉给SJ成员下马威,故意问同为主持人的圭贤,“晟敏结婚参军了,神童也是吧?圭贤:“是的,”然后金九拉问,“所以金金基范辞职了,对吗?

圭贤:“.没了”,金九拉在他后面继续出狠招:“韩庚也不干了!”这让圭贤彻底无语。受不了的金希澈假装生气,把头探出窗外制止:“够了!」

大家进入会场后,终于开始被拷问。刚才圭贤否认金基范退出SJ,这引起了主持人金九拉的好奇,马上询问金基范的近况。队长朴正洙立即回答说,“金基范现在是以演员的身份表演,但歌手的部分活动目前正在长时间休息”。

银赫继续强调:“他仍然是我们SJ的一员!解释金基范因为专心发展演艺事业,所以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搞歌手活动,金九拉继续问:“如果他回来,你还会接受他吗?”银赫几乎想都没想,马上回答道,“当然!仅仅依靠一句温暖的肯定的话,就让人感受到SJ成员之间浓浓的爱意。

前SJ中国成员韩庚2010年宣布单飞,毅然离开韩国的一切,回国发展音乐和电影。当时因为韩庚根本没有告诉大家这件事,就宣布退团,让SJ成员充满了震惊。

在SJ团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伤了成员的心。所以“韩庚”这个名字在SJ成员中可以说是一个“碰不得的禁忌”。然而在昨天的节目中,易生却意外自爆,前阵子在路上遇到了韩庚。令人惊讶的是,侃侃甚至谈到了这一点。资料来源: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