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粤省事怎么修改资料(粤省事怎样修改姓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粤省事怎么修改资料(粤省事怎样修改姓名)。

粤省事修改家庭成员有两种方法。方法一,首先在手机上找到浏览器,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里面输入粤省事,下载粤省事APP,登录并进入页面,在主页面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后会看到家庭成员管理选项,点击进入后就可以修改自己需要修改家庭成员了。方法二,在手机上找到微信,登录并进入页面,在搜索栏里面输入粤省事,搜索粤省事小程序,进入后根据相关提示操作步骤,即可修改家庭成员。

粤省事怎么修改家庭成员

步骤如下

1、点击粤省事打开微信,点击微信小程序【粤省事】。2.进入粤省事小程序,点击下方的【粤康码】。3.点击小括号自动登录康康码,点击家人或朋友名字右侧的【小括号】。4.【调换名字位置】将本人的名字调换到主位置上。5.更改成功成功将别人的粤康码更换成本人的。

更多粤省事怎么修改资料(粤省事怎样修改姓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