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少女时代郑秀妍事件(郑秀妍在少女时代和谁关系最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少女时代郑秀妍事件(郑秀妍在少女时代和谁关系最好)。

谢邀。首先呢纠正一下标题,最好还是不要在名字前面加少女时代的字眼了,虽然我也是唯九,但这样的标题难免会惹来一些毛毛丝的争论,我们心里知道就好,尽量圈地自萌吧。

郑秀妍(Jessica Jung):1989年4月18日生于美国,11岁时和家人在首尔明洞逛街被星探挖掘,因为她怕镜头,所以经过一个多月的克服才正式进入SM公司当练习生,是少女时代(九人)中在SM训练时间最长的人(7年零2个月),在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的身份正式出道。单曲《Gee》中郑秀妍的一句歌词“babo”(傻瓜)被许多人模仿。在2009年与朴明秀合作的一首《冷面》霸居众多榜单一位。2010年9月8日凭借少女时代第一首日语单曲《genie》宣布在日本出道。凭借2011年的单曲《the boys》打入欧美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2014年9月30日,SM公司声称因为艺人Jessica的个人事业与少女时代集体事业相冲突,从而正式宣布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与公司不再续约。之后郑秀妍创办了自己的品牌Blanc&Eclare,打入时尚圈。2016年发布两张正规专辑《fly》,《wonderland》。于2017年8月发布单曲《summer storm》纪念自己出道十周年。在时尚圈比较活跃。

郑秀妍是个优秀的人,唱功好,跳舞好,长得好看,黄金比例,还会个性穿搭,设计服饰,打乒乓球等。当然,她也是个缺点很多的人,对瓜类食物过敏,暴力,大笑的时候还会不自觉地拍旁边人的肩膀或者大腿,被吓到时发出的海豚音可以把房子拆了等等。可……这就是她啊。她就是一个喜欢安静,但疯起来却很可怕;喜欢和朋友或妹妹在一起,却有心事时总是憋在心里;表面看起来很高冷,其实就是傻乎乎的女孩。她有一句签名:“follow my heart”,她在少女时代里最后一场演唱会上背着成员们偷偷抹眼泪。她喜欢和成员们有肢体接触,所以成员们总说她是少女时代的“第二个变态妍”。她认真的样子很迷人,她伤心的样子很可怜。宠着世界各地的粉丝,在机场,见面会上和他们合影。在一次粉丝见面会结束后,因为那天刮台风,所以她请司机一个个把住得远的粉丝送回家,自己在原地等着。她有一个外号叫冰山公主,因为在节目里话比较少,而且喜欢发呆,所以让人误以为是高冷。她有一个外号叫卡皇,是因为认真唱歌、跳舞、拍照的她总是很撩。她有一个外号叫傻西西,是因为她经常傻乎乎的,她单纯可爱的那一面看起来很好骗。这就是郑秀妍。

郑秀妍作为前少时成员,跳舞和唱歌都是很不错的(在她没退团前很多歌的高音部分都是她唱的),但是个人感觉SM在后期没有特别捧她,资源相比其他几个人不算很好,所以他退团也可以理解。秀妍在时尚方面也是有所造诣,不仅创办了自己的品牌,而且她的衣品也很赞哦

更多少女时代郑秀妍事件(郑秀妍在少女时代和谁关系最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