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王牌对王牌新人演员(王牌对王牌新加入成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王牌对王牌新人演员(王牌对王牌新加入成员)。

《王牌对王牌》是这两年很火的综艺,经常请来一些经典影视剧的原班人马齐聚一堂,帮助网友回顾童年经典。目前《王牌对王牌》已经播出了五季,第六季也快开始了。今天,《王牌对王牌》宣布加入了新成员,大家也好奇,《王牌对王牌》新成员是谁?

根据官方的消息,《王牌对王牌》维持了原班人马,其中沈腾、贾玲、化成雨和关晓彤依然参与本次录制,除此之外还会加入新成员,官方没有官宣,只是晒出了一只手。

根据网友的对比发现,这位新成员应该是时代少年团的宋亚轩。宋亚轩出生于2004年,目前16岁,2015年参加少儿益智竞赛节目《真的!很好玩》崭露头角,之后参加音乐节目,被挖掘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

大家对于这个孩子不是很了解,但是作为刚刚加入进来的新人,肯定要有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大家还是期待一下吧。

《王牌对王牌》目前已经录制到第六季了,很多人都是一路追过来的。不少观众很期待新成员的加入,会带来更有趣的化学反应。但是也有观众表示,接受不了,既然官宣是原班人马那就不要再强行塞人了。

之前网上就有爆料说有心人会加入,还说新成员是一位男生,而且靠CP圈了很多粉,这位可以满足很多想嗑糖的吃瓜路人。当时不少人都猜测是范丞丞、成毅或者是丁禹兮。

但是从目前来看,应该不是这三个人,毕竟官博都晒出了海报了,跟这三个人没有什么关系。

其实《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换了好几拨了,王源、宋茜、欧阳娜娜等都曾是常驻嘉宾,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沈涛主持。直到现在的王牌家族因为效果比较好,也算是固定下来了。

除了常驻嘉宾之外,大家还期待第六季会邀请哪些剧组。据说第一期的主题是“仙侠”,首期很可能是经典仙侠剧的剧组重聚,目前为止确定下来的首期录制嘉宾是唐嫣,相信大家应该也猜到了是哪部剧的主场。

说实话,如果真的能够请到《仙剑三》剧组的话,收视率肯定会爆的。

更多王牌对王牌新人演员(王牌对王牌新加入成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