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舞团made in v(showpro舞团成员),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舞团made in v(showpro舞团成员)。

1、权宁德(YGX)

权氏双胞胎二人组的成员之一,YoungDeuk(也被称为Deukie)是YG娱乐公司X学院的一名舞蹈演员。YoungDeuk经常与该公司旗下的艺人合作。他与Lisa合作了她的个人首秀《LALISA》,他与Rosé的表演fanam有超过170万的浏览量!

2、权宁敦(YGX)

权氏双胞胎二人组的另一位成员,YoungDon也有一个与Rosé一起表演的fancam!YG娱乐公司艺人的粉丝们对权氏双胞胎的支持几乎与偶像本身一样多,因为他们的技能和努力工作--记住几十个不同歌手的舞蹈编排需要很大的努力!

3、金智香(Freemind)

金智香是SUBLIMEARTISTAGENCY旗下的一名舞蹈演员。她作为边伯贤单曲《Candy》的伴舞之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与边伯贤在舞台上的化学反应使舞蹈变得更加特别。

最近,她与HyunA和DAWN为他们的歌曲《PINGPONG》表演时,得到了一个fancam。评论中充满了人们高兴地看到金智贤和其他舞者开始通过fancams获得更多的曝光。

4、Emma(WANT)

Emma是《StreetWomanFighter》的参赛者,完全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她的技术让她在比赛的一个任务中担任了领舞,她绝对是粉丝们支持的舞者之一。她表演的《PINGPONG》的表演fanam有超过160万的浏览量!

5、LipJ(PROWDMON)

LipJ与PROWDMON团队一起跳舞,并以她难以置信的waacking技能而闻名!她在《StreetWomanFighter》中展示了她的多才多艺和实力,绝对是粉丝的最爱。LipJ在李遐怡的《RedLipstick》拍摄的fancam有超过4.17万的浏览量!

6、Monika(PROWDMON)

Monika是PROWDMON团队的队长,她在《StreetWomanFighter》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作为该领域的佼佼者,受到了所有同僚的尊重,而她英气的外表更是锦上添花。Monika在李遐怡的《RedLipstick》拍摄的fancam有120多万次观看,几乎是官方舞台视频本身观看次数的四倍!

7、Noze(WAYB)

如果没有WAYB的Noze,那么拥有fancams的流行舞者名单就不完整了!尽管她的fancams都不是官方的!去年,这位舞者作为Kai(金钟仁)的《Mumh》中的"美丽的伴舞"而走红。粉丝们非常喜欢她,并为她制作了视频。这个视频有超过300万的点击量

更多舞团made in v(showpro舞团成员)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