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绪帝与珍妃?光绪与珍妃的区别(光绪帝和珍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绪帝与珍妃?光绪与珍妃的区别(光绪帝和珍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甄妃与光绪皇帝的爱情故事,虽然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轰轰烈烈,却因悲壮至死而成为一段佳话。

和他的祖先不同,光绪皇帝虽然是皇帝,却对甄妃一见钟情,始终如一。

网络图

在光绪皇帝的一生中,只有三个女人,——皇后玉龙,甄妃和金妃(甄妃的妹妹)。

可以说,光绪皇帝是清朝十一位皇帝中,后妃最少的3354皇帝,甚至末代皇帝溥仪身边的女人都比光绪皇帝多。

光绪皇帝为了报复慈禧太后对自己权力的压制,故意报复她,故意冷落慈禧太后的侄女——,放在她身边。

当然,作为一个有自己独特信仰的皇帝,光绪皇帝反感这种政治婚姻,这种包办婚姻。

与此同时,光绪皇帝对甄妃一见钟情,宠溺六宫。

网络图

有一次,甄妃和光绪皇帝有一段悄悄话。

甄妃问光绪皇帝,他这么纵容自己,难道就不怕别人羡慕他,然后想办法挖坑陷害自己吗?

作为九五光绪皇帝,他马上说,他作为皇帝,称霸整个大清国,谁敢对你怎么样!

但是,对于光绪皇帝来说,他的话是错误的。

虽然他是大清国的皇帝,但他并不是统治大清国的人,而是他自己亲爱的爸爸——的慈禧太后。

更有甚者,光绪皇帝对甄妃的特殊宠爱已经引起了玉龙皇后的不满。

作为慈禧太后的侄女,玉龙自然经常向姑姑诉苦。

久而久之,慈禧太后也对珍妃怀恨在心。

网络图

之后再加上甄妃骄横跋扈,依仗父亲的权势和光绪皇帝的宠信,在宫内外大肆卖官鬻爵,使得慈禧太后抓住了把柄。

所以最后慈禧太后动用了自己至高无上的权力,将珍妃打入冷宫。

1900年,八国联军侵华战争爆发后,慈禧太后在逃往xi前秘密处决了甄妃。

这个痴情的,美丽的女人,就这样,走了。

更多光绪帝与珍妃?光绪与珍妃的区别(光绪帝和珍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