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窍门(买回来的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窍门(买回来的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材料:鸡爪1斤、姜20克、料酒15克、白醋20克、蜂蜜20克、生抽10克、老抽25克、蚝油30克、姜丝5克、蒜末5克、干辣椒8克、糖10克、盐8克。

工作方法

1.将多肉的鸡爪洗净,放入水中,用料酒和姜片焯一下,捞出,冲洗干净。

2.鸡爪晾干后刷上蜂蜜和白醋的混合物(1:1的量)。刷干。

3.风干的鸡爪放入五六成热的油锅中炸至表皮发黄。(一定要用中低火慢慢煎。可以用锅盖盖住半个锅)。

4.将炸好的鸡爪捞出,放入冰水中浸泡半天。虎皮泡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5.泡好的鸡爪沥干水分,放在盘子里蒸10分钟。

6.将生抽、生抽、蚝油、姜丝、蒜末、干辣椒丝、糖、盐、料酒、白胡椒粉、香油拌匀。淋在蒸了10分钟的鸡爪上,拌匀,换高压锅继续隔水蒸。蒸完十五分钟。

更多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窍门(买回来的虎皮鸡爪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