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虫珀和蜜蜡谁更贵一些(虫珀和蜜蜡谁更贵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虫珀和蜜蜡谁更贵一些(虫珀和蜜蜡谁更贵一点)。

虫珀属于非结晶质的有机物半宝石,玲珑轻巧,触感温润细致。大部份的虫珀是透明的,颜色种类多而富有变化,以黄色最普遍,也有红色、绿色和极为罕见的蓝色。虫珀自古就被视为珍贵的宝物,因为虫珀来自松树脂,而松树在中国又象征长寿。

蜜蜡的整体价格是要高于虫珀的整体价格的。但这种价值也只不过是和产量有关,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虫珀因为产地非常之多,所以价格自然也就贵不起来,而相对虫珀来说,蜜蜡的产地目前就只集中于波罗的海地区,所以价格自然也就贵了。

虫珀和蜜蜡谁更贵

各有各的价值吧,千年琥珀万年蜜蜡,好的虫珀也不好遇见,首先看虫珀的产地,有蓝珀,多米尼加蓝珀最贵,还有净度,克重,虫子的完整度,虫子造型等。

蜜蜡也分好几种,有鸡油黄,造孽花,白蜜,鹤顶红等,所以产地,颜色都决定了他们自己的价值。

更多虫珀和蜜蜡谁更贵一些(虫珀和蜜蜡谁更贵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