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花牛产地分布(花牛苹果产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花牛产地分布(花牛苹果产地)。

产地为四川。

花牛是牛科中牛属内的物种之一,花牛公牛头粗重,母牛头狭长,额微凹,口方正,角形多种,以角尖斜向两侧分开的八字角为主,也有无角个体。颈宽短,垂皮发达,从颌下延伸至胸后,前躯发育较好,胸深,肋欠拱圆,无肩峰,腹圆大不下垂,尻部长而平直,欠宽。尾根粗、着生高、且粗长、过飞节。四肢短而结实,筋腱明显,前肢间距较宽,后肢略显内靠。蹄小而圆,蹄质坚实。皮稍厚,不失弹性毛细软较密,毛色为花毛,花色以黄白花为主,占55.9%,黑色花次之,占27.8%,亦有黄、白、黑三色相间的个体,占16.3%,花斑由点状到大小不同的块状不等,在体表的分布从头直到系部,背部和胸腹的正中为一带状白毛。鼻镜呈肉色或深灰色。

花牛产地

花牛的产地在甘肃天水,果形秀丽,色泽鲜亮,口感甜脆可口,是我国元帅系列的优良品种苹果。天水无论从气候等哪个自然条件看,都非常适宜花牛苹果生长。经过多年的种植和精心培育,它已经成为了代表中国冲向国际的苹果,是世界三大苹果之一。

花牛产地

一、花牛苹果产地在哪里

花牛苹果的产地在甘肃省天水市。它是甘肃省天水市特产。

系指产于该市大部分地区的元帅系优良品种苹果,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二、花牛苹果与蛇果有何区别

1、外形的区别

虽然两者都是苹果的种类,可是这两个的外形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

花牛果的果皮比较暗一点儿,表面有明显的纹路,而蛇果就相对鲜红一点儿,从边角看有明显的角度

并不是有弧度的,所以从外形还是可以区分出来的。

更多花牛产地分布(花牛苹果产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