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声入人心最后一次独唱(声入人心周深出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周深声入人心最后一次独唱(声入人心周深出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声入人心周深 声入人心周深最后一场不知道大家看了《声入人心》没有,这档综艺不仅好评如潮,整档综艺的水平也十分的高,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大家终于等到了人气选手周深的公演舞台。这是《声入人心》的最后一次公演舞台,以后将会采取不同的赛制,因此这次

不知道大家看了《声入人心》没有,这档综艺不仅好评如潮,整档综艺的水平也十分的高,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大家终于等到了人气选手周深的公演舞台。

这是《声入人心》的最后一次公演舞台,以后将会采取不同的赛制,因此这次的舞台对于很多选手来说至关重要,尽管已经进行了好几期,但是周深一次也没有登上公演舞台。这次的赛制采取的是团队战,每个队伍有独唱、二重唱、三重唱,周深因为自己是假声男高音的缘故选择了独唱。

在这次的公演舞台上,周深演唱的歌曲是《memory》,周深能上台演唱,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就连出品人尚雯婕也说周深就是憋着一口气,是整个团队的一个大招。

而在舞台上的周深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这首歌没有完美不完美之说,比的就是情绪的处理,而周深很显然将观众带入到这首歌的情景中。

而最让人觉得惊喜和意外的是,在这首歌中我们听到了周深的真声。以往我们熟悉的周深的歌曲比如《大鱼》、《来不及勇敢》等等,周深用的都是假声在场,因此会觉得很空灵,感觉像女声。

但是在这首《memory》中,周深一开始用的是假声,到了后面部分则是用的自己的真声,这一点给人惊喜,同时也发现,周深的真声也十分好听,将这首歌唱出了层次感,处理的十分到位,让人听起来十分舒服。

无疑,这首歌是成功的,在周深演唱的时候,现场的无论是音乐学院的老师还是同期的选手,无论是出品人还是现场的观众,都被周深的声音打动了。

出品人廖昌永老师也直言大家对周深的期待很大,但周深也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待,表演的十分精彩,歌曲处理的很好。

周深也说过自己不太自信,因此在节目中我们看到周深在采访中说过自己的想法,怕拖累别人,也渴望一次舞台,其实周深真的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他的歌每次都给人一种十分美的感觉,他的声音十分空灵,让人听起来十分舒服。

希望周深能在歌手的路上走得越来越好,有越来越多的作品

更多周深声入人心最后一次独唱(声入人心周深出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