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中证得是何意(付法藏因缘传全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佛教中证得是何意(付法藏因缘传全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说的因果报应是什么意思?有什么解释?

每六册。魏继嘉夜和昙曜译。它也被称为福法藏因果报应经,福法藏经,福法藏经和福法传。收录于《大正藏》第五十册。它讲述了叶佳和阿难等23位印度族长在佛陀去世后传承佛法的故事和血统。末代祖师,德高望重者,被密罗王所杀,乃上宾,故断法酬。古代天台宗、禅宗都重视此传,以此为法门传承付费的准则。根据本书(加上旁系摩诃天),道元景德邓川录也采用本书二十三祖的传承,加上五人,即苏坡密、婆舍斯多、布米朵多、般若多罗、达摩,成为禅门交西天二十八祖。但这本传记的内容和阿育王的传记差不多,似乎不是从梵文翻译过来的,也不是口头传下来的,更不是参照这本书做出来的。宋代明教大师宋祁根据《禅经》和《林宝传》,认为此书是昙曜的伪作。他还写了九卷真传和一卷真宗图,重新定义了西方佛教的二十八祖,并声称《傅》这本书可以放火烧了。「「「「「「「「「「「「「「「「「「「12

更多佛教中证得是何意(付法藏因缘传全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