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五香花生米方法介绍图片(自制五香花生米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制五香花生米方法介绍图片(自制五香花生米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花生仁是平常菜肴和特色小吃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食品之一。可以用来煲汤,红烧,油煎。其中,各种口味的花生也深受嗜酒者的喜爱。三五知心喝葡萄酒或纯粮酒,花生仁是喝酒不可或缺的配菜之一。今天强烈推荐两种五香花生。顾客也可以在家里试用,而不是购买所有的成品。

生产方法1疫苗

材料:花生仁

辅料:胡萝卜、生菜

调料:盐2-3g,八角2-3,八角段,葱,姜,高良姜2-3片。

操作流程:

1.把花生摘下来,用温水泡两个小时。

2.将胡萝卜和生菜洗净,切成小方块。

3.锅中加入一定量的水、盐、八角、八角、姜蒜、高良姜,大火烧开。

4.转文火,倒入泡好的花生,煮30分钟,至花生酥烂。

5.锅里滴少量油,然后放入胡萝卜丁和生菜,小火炖3-5分钟。

6.将煮好的蔬菜丁、水果丁、花生丁倒入器皿中,根据我的口味加入香油和醋,搅拌。冷冻后,味道更好。

生产方法2疫苗

食材:花生、盐一斤、花椒一两、八角一元、肉豆蔻一元、生姜半元、三片。

操作:将花生仁挑好,放入锅中用温水浸泡两个小时左右。锅里大概两三斤水容易上火。加盐、胡椒粉、八角、豆蔻、生姜,放入花生仁,烧开,将汤汁倒入锅中,捞起即可食用。

以上两种五香花生都很简单。需要注意的是,挑选花生仁时,最好使用刚入壳的新鲜生花生,以免存放时间过长,影响口感。另外,从节能环保的角度来说,炖花生的时候也可以考虑用高压锅,这样在短时间内会更容易酥脆入味。

更多自制五香花生米方法介绍图片(自制五香花生米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