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越煮越嫩的坨坨嫩牛肉是什么(越煮越嫩的坨坨嫩牛肉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越煮越嫩的坨坨嫩牛肉是什么(越煮越嫩的坨坨嫩牛肉叫什么)。

步骤1

space

?

腌肉,给牛肉去腥,牛肉切丁加入料酒、胡椒粉和一丁点黑胡椒、姜丝和洋葱碎。加糖、盐用手抓匀腌制15分以上。

步骤2

space

?

准备花生碎末,熟花生碎末。准备紫薯丁,蒸熟切成牛肉粒略大的丁备用准备糖醋汁,糖醋1:1的调成小半碗根据你自己的喜好,调整糖和醋的比例。香菜、小葱切末备用。

步骤3

space

?

开始炒制:适量的油加热放入姜丝煸香捞出,下入牛肉丁炒熟,加入老抽和蚝油,再加入调好的糖醋汁。调味略加一点盐、鸡粉。汤汁要多一点不能干。加入紫薯丁翻炒下入花生碎、香菜碎和香葱碎快炒。用湿淀粉收浓汁出锅。装盘撒点香葱碎。上桌

更多越煮越嫩的坨坨嫩牛肉是什么(越煮越嫩的坨坨嫩牛肉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