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e各种词性(英语常见词义辨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erformance各种词性(英语常见词义辨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词汇选择:表现的用法和鉴别

一、详解:n、性能,性能;展览【C】比如:我们看过除夕夜燃放烟花的盛况表演。除夕夜,我们观看了壮观的烟火表演。他的表演让我毛骨悚然。他的表演让我毛骨悚然。执行;执行力;他很高兴地没有履行自己的职责。他根本没有履行自己的职责。这种分析的执行非常复杂,但结果却很简单。完成这样的分析极其复杂,但得到的结果却很简单。工作;成就;作品;成就,例如:她因在竞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一枚金牌。她因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金牌。由于这次表现,她失去了她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她因此获得了第三个冠军头衔。(机器等的)工作性能。);技能【C】比如:老师评估每个学生的表现。老师评估每个学生的表现。工程师将测试轮胎的性能。工程师将测试这些轮胎的性能。二、词义辨析:act、action、deed、operation、performance,这些名词都是“行为、动作”的意思。Act一般指具体的、短暂的或个别的动作,强调动作的完成及其效果。行动是一个常用词,侧重于行动的过程。Deed是一个比较庄重的词,除了指各种行为之外,还可以用来指一些高尚或伟大的行为,所以常被翻译为“成就、成就”。操作是指完成一系列动作或行为。表现主要是指行动的方式和手段。相关短语:音乐表演,n .表演,具体表演,具体履行(合同义务),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参考例句:你的表演棒极了。利用绩效评估。充分利用工作总结。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表演吸引了观众。他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一场题为“美国”的演出,一场名为《美国》的演出。他的表演吸引了观众。他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表演什么时候开始?表演什么时候开始?提议比履行容易。建议容易,实施难。笨拙的表演令人不安。这种拙劣的表演让人恶心。还有性能问题。同时还会出现设备运行问题。

更多performance各种词性(英语常见词义辨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