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周星驰赵本山潘长江(赵本山范伟周星驰吴孟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周星驰赵本山潘长江(赵本山范伟周星驰吴孟达)。

网友提问:

不比较演技,周星驰、吴孟达组合与赵本山、范伟组合,哪个更搞笑?

优质回答:

周星驰跟吴孟达是电影的黄金搭档

赵本山跟范伟是小品的黄金搭档,不冲突,都喜欢哈哈哈

其他网友回答

如果不按演技来说周星驰、吴孟达;赵本山、范伟两个组合谁的更可笑。从电影演绎离开,周星驰、吴孟达可笑度高一些,因为他们两人的表演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这些表演才能赵本山、范伟是达不到的;而赵本山、范伟适合表演一些东北二人转傻笑的演技。总之,周星驰、吴孟达表演可笑细数要高点。

其他网友回答

单从搞笑来说,肯定赵与范的要多,为什么,因为无论你什么时候看他们两个的合作,不管是小品还是电视等等,都是在笑的,而且是纯开心,发自肺腑的。但是我们看周与吴的电影时,那是一种从笑到沉默甚至到哭的身历其境的共鸣,真正的悲剧的内核,喜剧的外表,他是一个不用细看他的电影就能让你称他为喜剧之王的人,内核的悲剧他不向世人解释,正如周自己说的:“我演的都是是悲剧,大家都认为是喜剧。”“很好笑吗?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其他网友回答

我觉得是星仔和达哥我会跟喜欢一点,因为从小看着星仔变成了星爷。

其他网友回答

现在岳云鹏,孙越比较搞笑,俩个大胖子也有才

更多周星驰赵本山潘长江(赵本山范伟周星驰吴孟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