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现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现在)。

上海动物园没有,海昌动物园也虎鲸

海昌海洋公园买的是夜场票,三点就可以入园,虎鲸表演是必须打卡地方,当天是四点半开始,预计提前半小时排队,所以入园后直接往虎鲸剧场方向,顺带看了海狮和海象的喂食表演,虎鲸表演观看时没有带雨衣的尽量做第9排往后的位置,不然准备好湿身吧。虎鲸表演出来后直奔冰山看了5点10分白鲸之恋,非常唯美。

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

有。

中国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有虎鲸。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东海之滨滴水湖畔,地处长三角旅游核心目的地。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最具特色的项目,就是国内首家虎鲸科普秀。《虎鲸科普秀》展现了人类与虎鲸结为朋友的故事,可以看到虎鲸跳跃、拍水的表演。

虎鲸剧场是一个半露天大型剧场,演出的舞台是露天的,虎鲸物语以一段动画片开场,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和虎鲸的故事,在梦中,小男孩和虎鲸在深海中相遇,当男孩长大后,虎鲸再一次从舞台的水面上一跃而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更多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上海动物园有虎鲸吗现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