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航展珠海2021几点开始(珠海航展举办多少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航展珠海2021几点开始(珠海航展举办多少天)。

网友提问:

2018年11月11日珠海航展还能参观吗?

优质回答:

2018年11月11日是第12届珠海航展的最后一天,这天也是公众日的第三天。如果对于专业观众来说公众日的确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看得了,因为许多厂商在专业日第三天就开始撤展了。珠海航展很大程度上是用来谈生意的一个展示活动,因此分为专业日和公众日。

不过今年的珠海航展在11月11日的时候大有看头,这是因为中国空军在这一天是以4架歼-20战斗机的强大阵容进行了展示,并且还打开弹仓用来展示了实力。除了歼-20战斗机的飞行表演之外还有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的飞行表演。这次除了国内的两个飞行表演队之外就是来自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JF-17的飞行表演,在11月11日有两场飞行表演。

正常情况下珠海航展最后一天是参观的人最多的一天,因为恰逢周末,所以前往珠海航展参观的人特别多。许多人带着家人一起感受中国的航空文化,不过珠海航展有一个缺陷,这就是在场馆内看飞行表演都是逆光。

所以说11月11日作为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最后一天还是有许多亮点的。

其他网友回答

白天可以的,晚六点左右应该就结束吧!下一届又要等到2020年的十一月份了,欢迎到时候来珠海作客!

其他网友回答

不能了 结束了

更多航展珠海2021几点开始(珠海航展举办多少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