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恒温混水阀好吗(电动恒温混水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子恒温混水阀好吗(电动恒温混水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恒温混水阀是供暖系统的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集中供热水系统。可用于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用户可根据需要调节冷热水混合水温,所需温度可快速达到并稳定,保证了水温恒定,不受水温、流量、水压变化的影响,解决了洗浴中心的冷热水温问题。当冷水中断时,混水阀能在几秒钟内自动关闭热水,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

工作原理:恒温混水阀的混合出口处安装有热敏元件,利用热敏元件的特性推动阀体内的阀芯移动,堵塞或打开冷热水的入口。当冷水被堵住时,热水被打开。当温度调节旋钮设定一定温度时,无论冷热水入口温度和压力如何变化,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也会发生变化,使出水温度始终保持恒定。温度调节旋钮可在产品指定温度范围内任意设定,恒温混水阀会自动维持出水温度。

更多电子恒温混水阀好吗(电动恒温混水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