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恒温如何调节(汉斯格雅恒温使用说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汉斯格雅恒温如何调节(汉斯格雅恒温使用说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汉斯戈雅变恒温为非恒温的方法是:调节低温,直接拧手柄;要调节高温,你需要按下手柄上的按钮,然后扭动它。标准恒温水龙头左右各有一个旋钮,左边的旋钮调节水温:向前拧,水温下降;拧回去,水温升高,但是拧到40就拧不动了。这是因为水温超过40容易烫伤皮肤,如果需要水温更高的热水,必须按住旋钮上的红色安全按钮才能继续拧回去。

恒温龙头的工作原理:恒温龙头的阀体内的混合出口处装有感温元件,利用感温元件的特性推动阀芯移动,阻断或打开冷热水的进出口,在阻断冷水的同时打开热水。当温度达到调节旋钮设定的温度时,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也能自动变化,使出水温度始终保持恒定。恒温旋钮的温度可以设定在35-65摄氏度,恒温热水器会自动保持设定的水温。

更多汉斯格雅恒温如何调节(汉斯格雅恒温使用说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