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花洒恒温阀原理是什么(恒温花洒阀芯拆卸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花洒恒温阀原理是什么(恒温花洒阀芯拆卸视频)。

恒温龙头可通过龙头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完全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

恒温花洒主要来源于其能保持水温的恒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能限制超高温热水输出,防烫,而且设定的温度最大变化在2度以内,因此使用起来相当安全放心。

由于其在使用过程中,能保证水温的恒定,一次水温设定,反复使用无需频繁调试,因此可以节省水温调试过程中浪费的用水量,比如一般的花洒,待你关闭热水之后,再次打开时,可能会流淌一部份冷水之后,其水温才会变热,因此恒温花洒相当的节能节水。

1、恒温花洒拥有防结垢涂层,当我们使用的水水质较差时,水中是会有大比例的的钙离子的,这个时候我们用水水龙头便会出现,常见的普通水龙头用久了就会会出现手柄扳动起来很费劲,以至于出现出水流量变小的情况等,这些都是因为水龙头内部结垢引起的,若我们使用恒温水龙头,常见的恒温水龙头均采用法国进口的恒温阀芯,阀芯也使用的是特殊材料,在我们的阀芯表面就不会产生水垢,即使是长期的使用也不会影响产品性能。

2、恒温效果明显,是好用的:当供水的水压、水温发生变化时,恒温水龙头会在短的时间(1秒)内自动调节冷水、热水进行的混合比例,使出水温度稳定在预设的温度上。

3、恒温花洒还拥有安全保护装置:恒温水龙头有着有独特的设计,在调整手轮上设有安全保护按钮,避免了产生不安全因素的可能性。

一种是石蜡恒温元件(WaxElement)阀芯。

更多花洒恒温阀原理是什么(恒温花洒阀芯拆卸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