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证过期了还有用吗现在(报到证过期后还有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报到证过期了还有用吗现在(报到证过期后还有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学生档案在人才中心两年内免费管理,两年后每年归档费60元。然后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你的注册证过期了还能举报吗?

注册证过期了还有用吗?注册期为两年。两年后再举报,相关部门就不处理了。不管找不找工作,毕业后都要先回派遣地报到,让当地及时掌握你的信息。报道的时候要带上报到证和毕业证到相关部门。如果是师范类的就去教育局报到,非师范类的就去人社局下属的人才服务中心报到。报到证一式两份,一份自己留着,原件,另一份在档案里,复印件。

注册证书的功能1。注册证是教育主管部门正式派遣毕业生的凭证;

2.报到证是毕业生到用人单位报到的凭证。凭注册证报到后,可计算工龄;

3.报到证是用人单位接收毕业生的重要书面证明;

4.注册证是任何法律人才中心或档案管理机构接收毕业生档案的凭证;

5.报到证是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办理落户和接收档案的重要凭证和依据;

6.注册证书证明被认证的毕业生是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

7.报到证是毕业生的干部身份证明。如果没有报到证,毕业生将失去干部身份,成为社会工作者(工人编制);而且人才中心也收不到毕业生的档案。按照我国现行的人事管理规定,人事局管干部(档案一般放在人才中心),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管工人(档案一般放在职业介绍机构)。

更多报到证过期了还有用吗现在(报到证过期后还有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