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珠海科技学院新生报到流程表(珠海科技学院新生报到流程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珠海科技学院新生报到流程表(珠海科技学院新生报到流程是什么)。

1、入学前根据新生报到手册里的步骤,提前缴纳学费。珠海科技学院一般会随录取通知书寄送一张银行卡,各位新生在激活之后,将学费转入银行卡内即可。

办理贷款的同学,要在开学前办理完成,将贷款回执带去珠海科技学院,上交给学生资助管理部门。

2、到校后根据你的专业找到相应的报到注册地点,进行报到注册。珠海科技学院会有学长学姐负责新生入学接待,万一遇到问题可以请他们帮忙解决。

3、报到注册后就会将宿舍钥匙、校园卡等交给你,一般还会有学长学姐带你去宿舍,不用担心会找不到宿舍。

4、到宿舍收拾行李、铺好床铺之后就可以去采购一些自己需要的日常用品,可以提前向学长学姐咨询好珠海科技学院附近哪里可以买到日常用品。

更多珠海科技学院新生报到流程表(珠海科技学院新生报到流程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