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芽(1V1)》作者:南安(嫩芽(1v1)南安免费阅读江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嫩芽(1V1)》作者:南安(嫩芽(1v1)南安免费阅读江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说叫做《嫩芽(1V1)南安》,它的作者是佚名最新写的一本都市类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慕母将车开到一个僻静的巷子口,随即熄了火。“你母亲大闹机场的新闻我已经找人撤了下去,但南航贴吧上你和煜城的亲密照,已经在整个航空公司和机场传开,这件事你打断怎么处理?”她直言不讳问道。童渺渺绞紧了双手,低头沉声道:“我……已经离职了。”“离职也挽不回煜城的声誉,他只要通过今年的考核就能直接进管理层工作,再也不用在天上飞来飞去……你今天这么一闹,他晋升的事是彻底泡汤了。”慕母的话带着一丝怨气。“对不起……”童渺渺语无伦次说着,道歉的话没有经过大脑便直接脱口而出。这一连串的事,最大的受害者明明是她,她却要挨个儿跟人道歉,说对不起。“我知道你对煜城还有感情,毕竟三年夫妻不是说断就能断的……但你要是真为他好,就永远消失,让所有人都遗忘你,忘了这世上曾有个叫童渺渺的女人。”慕母说着,看向童渺渺的眸子里多了一丝狠戾,让她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什么叫……永远消失?”童渺渺颤声问道。慕母眸底有一抹阴郁一闪而过,随即从鳄鱼皮包中拿出一个小巧的密封玻璃瓶,递给她。“这是我从国外弄来的特效药,你回去把它吃了,然后给我打电话,我会送你去医院,同时开好死亡证明,再帮你布置追悼会……”

慕母的话还未说完,便被童渺渺错愕打断。“您……想要我死?”话中,满是不敢置信。慕母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放松:“毕竟婆媳一场,我哪那么歹毒?这药只是让你暂时性休克假死,举办追悼会的同时我会命人送你去美国,以后你便在那个国家开始新生,永远不要回国。”童渺渺整个人懵住,慢了半拍才消化完慕母的计划。“为什么?”她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这样的安排。慕母看着她,嘴角勾起一抹爱莫能助的讥诮:“我为了亲情,你为了爱情,这是我们彼此唯一能选择的路。”慕母解开了车门锁,示意童渺渺下车。“天黑之前,我要听到你自杀的消息。”她说着,摇上车窗扬长而去。童渺渺站在路边,手中的药瓶紧捏在掌心,硌得生疼。她埋着头,一步一沉重往公寓方向走,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家。兜里的手机震动不停,童渺渺没有力气举手机通话,戴上了蓝牙耳机。“我妈去找你了?”是慕煜城打来的电话,语气带着少见的急切,“她对你说了什么?”童渺渺喉头有些发哽,正要说话却看到一辆熟悉的宝马mini停在小区路边。她顿住,看到张佳彤带着自己的母亲从车上下来。童渺渺压抑的情绪,在这一刻瞬间爆发了出来。她大步走去,肩膀急切起伏。“张佳彤,你到底想干什么?!”

更多《嫩芽(1V1)》作者:南安(嫩芽(1v1)南安免费阅读江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