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济南大学报到流程视频(济南大学报到流程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济南大学报到流程视频(济南大学报到流程是什么)。

济南大学报道流程是这样的:

一、报到处报到

新生来到学校后在学长或学姐的带领下,来到本院系的新生报到处。有工作人员接待新生,进行新生,并收取学生本人的录取通知书。

二、录入信息,领取物品

来到新生报到处后,除上交录取通知书外,学校根据新生所提供的姓名以及身份证等信息,进行新生的信息录入,并查找新生的档案。根据学校的安排给学生分配宿舍。

三、宿舍分配,钥匙领取

在报到并领取校园卡后,就可以根据报到时所发的宿舍凭证前往宿舍楼,进入宿舍楼后,先将宿舍凭证交给宿管。之后宿管会给所在宿舍的宿舍钥匙。接下来就能带着自己的行李前往宿舍。并且开始收拾自己的床铺啦。

四、贫困生所属“绿色通道”

特别注意的是,在新生中如果在所驻地办理“生源地贷款”或者申请大学贫困生资助的手续后,入学报到时,会有专门的贫困生“绿色通道”以供贫困生顺利入学。

更多济南大学报到流程视频(济南大学报到流程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