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三李逍遥为何出现在第一集(仙剑3李逍遥为什么出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仙剑三李逍遥为何出现在第一集(仙剑3李逍遥为什么出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让编剧李逍遥穿越时空,来到仙剑三,但是李逍遥的到来改变不了原来的结局,所以没有任何影响。李逍遥出生在仙剑三世之后50年,这意味着景甜是李逍遥父亲李三思的老师,而紫萱是李逍遥妻子赵灵儿的亲祖母。

在仙剑三中,为了让仙剑迷重温过去,编剧决定让李逍遥客串仙剑三,重出江湖的李逍遥出现在第一集。为了从玉佩手中抢走景天,神秘人警告他不能卖掉玉佩。最后一集,神秘人光明归来,在死了很多人之后,拿出了玉佩拯救了六界的灾难。这个至少经历了60年沧桑的神秘人就是英雄李逍遥。

对于李逍遥出现在仙剑三中的场景,很多人感到不解。有人说仙剑一的李逍遥太深入人心了,没有他就不完整。这也引申出一句话,没有休就没有剑,但这个解释太牵强了。但李逍遥的出现确实唤起了仙剑一的记忆,与仙剑一相呼应,相映成趣,这或许才是编剧这次的真正目的。

从李逍遥仙剑三的第一次出现,他就拿出了300天后世界的悲惨图景。可以看出,李逍遥确实来自未来。李逍遥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他只是帮助了景天,而不是直接阻止坏事发生。可见他改变不了历史进程。

更多仙剑三李逍遥为何出现在第一集(仙剑3李逍遥为什么出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