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淘宝hd下架了(淘宝为什么没有dg),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淘宝hd下架了(淘宝为什么没有dg)。

网友提问:

有的人说淘宝没有下架DG的产品,这是真的吗?你怎么看?

优质回答:

谢邀。看到这个问题,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上淘宝求证,还好没让我们失望。有关杜嘉班纳的所有商品均已下架。

之前未曾关注过这个品牌,最近因其设计师辱华言论遭到国人抵制,让这个牌子彻底打响了,说是打响了,但也算是自取灭亡了。杜嘉班纳是意大利本土品牌,与Gucci,Prada,共同撑起了意大利的时装工业。但显然在中国它并没有像Gucci一样拥有极高的知名度。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品牌亦越来越认可,购买力越来越强。一些外国知名品牌纷纷向中国的流量明星抛出橄榄枝,以带动普通大众对他们品牌的认可与购买力,中国女性购买的韩国化妆品,占韩国全国的三分之二,购买奢侈品的能力已位居世界第一??。恰恰是中国对奢侈品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让一些国外的奢侈品嗅到了中国这个超级大国的购买力,杜嘉班纳无疑是聪明的,请到了顶级流量迪丽热巴,王俊凯担当代言人,以推动它在中国的发展。一场伟大的秀在上海举行,但它低估了中国民众对祖国尊严的维护。前有章子怡的自取其辱的霸气回应,后有陈坤的直接返程,也有迪丽热巴的快速解约,更有中国千千万万人的抵制,所以,淘宝下架是必然的,先爱国在谈兴业也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的基础。毕竟淘宝不会为了一个国外的品牌失掉民心。

诚然,开始我是抱着都是误会的心里看待这场闹剧的。毕竟它不是一个新兴的品牌,设计师也不会幼稚到自己砸自己的饭碗。我相信了他们的盗号一说,觉得可能就是黑客,你想啊,他要来中国圈钱,能做如此低俗的回应吗?!但昨天的道歉视频让我知道了哪有盗号一说,不过是设计师脑子进屎了而已。

道歉晚已,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这场风波也好,闹剧也罢,到头来不过是杜嘉班纳的自取其辱。

其他网友回答

不是啊,我搜过,淘宝上已经搜不到DG的东西了。电商平台一直都是跟着实时新闻走的。尤其是现在电商法的出台,让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享受购物,减少购买到次品的概率。

电商平台不像实体店,店面就在那里,搬不走看得到。上次抵制韩国也是,卖韩国东西实体店被人砸了,但是电商就没关系,大不了不卖好了,放家里。等过一阵他们又可以出来卖。消费者有时就是太健忘了。

因此我想说的是电商平台不可能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东西,一旦这阵风过去,稳定了才会再次出现。

最后我想说下这品牌犯的错就不要让国人承担了,你可以抵制可以不买,但是不要去实体店里砸东西,因为这都是别人的利益。真要抵制也希望你能一直抵制,而不是现在随意作妖。

其他网友回答

作为中国人,应该有所行动的,但是我关心的是事件的热度能持续几天?

其他网友回答

看来为了人民币DG走投无路了,最终还是把领事馆搬了出来。但只告诉你们两个字,晚了?你根本没有把中国的友谊放在心上,要真诚道歉能否让D&G吃大便。

其他网友回答

不关心这个牌子,反正我不买我接受不了的价格商品

更多淘宝hd下架了(淘宝为什么没有dg)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