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的歌(乐逍遥的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李东学的歌(乐逍遥的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乐逍遥 演唱:东 学 作词:刘世普作曲:胡东清编曲:胡东清混缩:一 飞 都说这世道有奥妙,烦恼很多幸福也不少。都说是那好事就会多磨,苦尽甘来咱都能遇得到。都说这凡尘很蹊跷,寂寞很多快乐也不少。都说是舍的早晚会得到顺其自然知足就乐逍遥。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天涯到海角,好福气好兆头好运走不掉。来吧来吧来吧来吧天荒到地老,好日子好心情好运早来到。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天涯到海角,好福气好兆头好运走不掉。来吧来吧来吧来吧天荒到地老,好日子好心情好运早来到。早来到。都说这世道有奥妙,烦恼很多幸福也不少。都说是那好事就会多磨,苦尽甘来咱都能遇得到。都说这凡尘很蹊跷,寂寞很多快乐也不少。都说是舍的早晚会得到顺其自然知足就乐逍遥。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天涯到海角,好福气好兆头好运走不掉。来吧来吧来吧来吧天荒到地老,好日子好心情好运早来到。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天涯到海角,好福气好兆头好运走不掉。来吧来吧来吧来吧天荒到地老,好日子好心情好运早来到。早来到。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天涯到海角,好福气好兆头好运走不掉。来吧来吧来吧来吧天荒到地老,好日子好心情好运早来到。走吧走吧走吧走吧天涯到海角,好福气好兆头好运走不掉。来吧来吧来吧来吧天荒到地老,好日子好心情好运早来到。早来到。

更多李东学的歌(乐逍遥的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