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月关逍遥游主角(逍遥游月关女主角有几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月关逍遥游主角(逍遥游月关女主角有几个)。

逍遥游月关的小说质量怎么样?

月关的书,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至少文笔不会比别人差。

我看到现在这本书人气很高,不知道是不是和最近的活动有关,但看完已更章节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很有吸引力。

《回明》我看过,看的时候很喜欢。《逍遥游》呢,先不和他比,我个人就认为有些设定很有意思。

首先,主角一上场就要死了。于是乎他就违背了穿越者守则(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是穿越者),告诉见到的每个人,妄图‘名流千史’。当然失败了(木有人信)。

不过触发剧情‘太宗大赦天下’,可多活一年。并路遇唐朝两大神棍袁天罡和李淳风(打酱油的),以及外星人赠送神器(剧情道具)。

于是开始了唐朝之旅……(为毛省略号,因为还在更好不好)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剧情发展很有意思,且不失逻辑。今人期待~!

月关的作品除了《逍遥游》,最受欢迎的是哪一部?

月关在掌阅写的《秦墟》,《大宋北斗司》,《古剑屠魔录》,《钟情四海》等都没人知道,也几乎没人看。但书都是好书。

《秦墟》值得推荐,主要讲:“望古神话”围绕现实主世界,不断将人类发展进程中产生过各大灾难的时间段进行抽离、重构,形成了环绕主世界的“十二神话纪元”和“三千传说世界”等平行分支世界。整个世界观从世界混沌之初人类主体意识诞生开始构建。随着人类不断前进的发展之路,在中国古代神话和真实历史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重构,贯穿过去与未来,从多纬度多空间不同角度平行展示了被抽离出来的不同位面的世界下人类各自不同的发展进程,系国内首个贯穿古今的平行世界架构。

“望古神话”围绕现实主世界,不断将人类发展进程中产生过各大灾难的时间段进行抽离、重构,形成了环绕主世界的“十二神话纪元”和“三千传说世界”等平行分支世界。整个世界观从世界混沌之初人类主体意识诞生开始构建。随着人类不断前进的发展之路,在中国古代神话和真实历史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重构,贯穿过去与未来,从多纬度多空间不同角度平行展示了被抽离出来的不同位面的世界下人类各自不同的发展进程,系国内首个贯穿古今的平行世界架构。

逍遥游谁写的?

逍遥游的写作者:月关(1972年-),原名魏立军,中国知名网络作家,出生于辽宁沈阳,被誉为“网络历史小说之王”,现为中国作协成员。

月关作品集的写作先后顺序?

一、作品写作顺序:

2007年发布作品《回到明朝当王爷》

2008年发布作品《炒钱高手在花都》

2012年发布作品《锦衣夜行》

2014年发布作品《醉枕江山》

2016年发布作品《夜天子》

2017年在掌阅发布《逍遥游》

二、月关,原名魏立军,作家,中国作协会员,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辽宁政协知联会会员。

三、2011—2012年,连续两届分别获得起点中文网金键盘奖年度作家和年度作品两项冠军。2013年,获得由莫言颁发的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和阅读榜中榜网络文学新作奖及“全民奥斯卡”创新网络文学奖。月关在网络文学界拥有极大号召力,被誉为“网络历史小说之王”。

扩展资料:

外界评价:

“月关,作为网络历史小说第一人,他在2013年大胆创新,打破了网络历史小说局限在穿越架空等固有模式的创作,通过真实的大时代背景下,虚构人物眼中呈现真实的大时代。让无数热衷网络文学创新的青少年读者,无不惊叹他的创新能力。他是月关,是全民瞩目,年度网络创新文学的重要力量。”

如何评价月关在掌阅的新书《逍遥游》?

月关大厨做得一手好菜!《逍遥游》是一道色香味形神俱佳的硬菜,看的是赏心悦目,吃的是唇齿留香,盼的是心驰神往,说的是余味悠长!

李鱼和方笙是什么小说?

月关小说《逍遥游》男主角

李鱼原本是现代人,本名杨冰,那一年,美国刚刚大选换了总统,阴差阳错,穿越到唐朝,因为父报仇,杀死一名军官,成为一名杀人犯,锒铛入狱,等候秋后处斩。恰逢太宗皇帝亲临死囚牢,意欲教化天下,缓期一年执行,得以逃出生天,传奇从此拉开序幕

《逍遥游》和月关的其他作品对比,有哪些不一样?

我觉得这部作品与他初期的《回到明朝当王爷》《颠覆笑傲江湖》《大争之世》《锦衣夜行》《步步生莲》完全不在一个水准上了。

就连《狼神》和那本都市小说《一路彩虹》可看性也完全比最近的作品《夜天子》和《逍遥游》好看的多。

《逍遥游》从设定到语言描述,到故事性。都感觉水准下降太多。剧情拖沓,语言太现代化,不时还来个蛋疼什么的词汇。着真是违和感很重啊,感觉被小白文完全同化了。

感觉真的是钱赚的越多,写书的初衷却丢失了。

可能月关是为了迎合更年轻的读者群,新书中加入了外星人和外挂等等新鲜事物。

另外一个可能性是,月关可能想要把这部小说写成剧本一类的东西,需要不断的埋梗。如果是按照正剧写的话,改编成电视剧不太方便。

逍遥游小说女主角介绍?

逍遥游月关有七个女主。

①女主:杨千叶,妙吉祥,龙作作,深深,静静,第五凌若,孤独小月。

②《逍遥游-月关》,作者是月关。

③简介

阴差阳错,误入大唐。这里有丰神如玉的李淳风,亦有那闷骚腹黑的袁天罡。

这里有婉媚无双的小高阳,亦有那豆蔻十三的武媚娘。

既来之,则安之,且看摇头摆尾穿越而来的李鱼郎,一恩、一仇、一情、一梦、一信一诺间,如何嬉闹贞观,玩转大唐……

更多月关逍遥游主角(逍遥游月关女主角有几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