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取保是不是缓刑几率大一点(检察院取保是不是缓刑几率大一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检察院取保是不是缓刑几率大一点(检察院取保是不是缓刑几率大一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取保候审与判决没有直接关系。从司法实践来看,只有轻微犯罪才可以取保候审,获得缓刑的几率更大,但不是必然的,几率很难说。

055-79000第五十一条明确规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对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审:

(一)可能被判处管制、拘役或者独立适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采取取保候审不会造成社会危险的。

055-79000第六十四条无累犯、犯罪集团主犯、自伤、自残逃避侦查的犯罪嫌疑人、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暴力犯罪的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严重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取保候审。

更多检察院取保是不是缓刑几率大一点(检察院取保是不是缓刑几率大一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