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哪里不可以吃(海螺只能吃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螺哪里不可以吃(海螺只能吃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哪里不能吃海螺:

(1)海螺头中有两个海螺脑,形状像两个小球。它们藏在海螺肉里,所以吃的时候一定要去掉。这种海螺头吃多了容易导致食物中毒,腹痛,腹泻等诸多不适。

(2)海螺的胆不能吃。海螺的胆位于海螺的背部,海螺的内脏在这里。苦胆的味道比较苦,误食的话味道特别不好,所以吃的时候最好把海螺的苦胆挑出来,然后扔掉。

(3)海螺尾不能吃,海螺尾有排泄肠,吃海螺尾和吃海螺大便一样。海螺尾巴有肠子,沙子等脏东西,不卫生的东西,吃了容易拉肚子。

2.海螺简介:海螺,中药之名。是湖北钉螺(Valencia)、湖北钉螺牛黄(Linnaeus)或其他类似蜗牛的鲜肉。湖北钉螺分布于我国沿海地区,尤其是北方沿海地区。红螺分布在东海和南海。具有清热明目的功效。常用于眼痛、心热痛。

更多海螺哪里不可以吃(海螺只能吃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