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后被判刑,要去监狱吗(取保判刑了还会送到监狱服刑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取保后被判刑,要去监狱吗(取保判刑了还会送到监狱服刑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法律上没有逮捕令这种东西。刑事强制措施逮捕通知的方式是以邮寄逮捕通知书来实现的。根据我国现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刑事

强制措施

有五种,分别是

拘传、取保候审、监视居住、拘留、逮捕

。其中,常见的刑事强制措施是拘留,取保候审和逮捕。当事人被刑事拘留后家属可以委托律师取保候审,也可以凭拘留通知书去看守所给当事人送衣服和现金。取保候审可以做三次,第一次是在拘留30天之内向公安机关作出的,第二次是在批捕期间向检察机关作出的,第三次是逮捕后向检查机关作出的。

逮捕是为了防止犯罪嫌疑人逃避侦查、串供、毁灭证据等采取的一种较为严厉的刑事强制措施,被逮捕的人一般具有较大的现实社会危险性,可以说,

逮捕是比取保候审更为严重的刑事强制措施

。因此,一般被逮捕以后再被取保候审会比较困难,但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

,被逮捕后满足一定条件仍然是可以被取保候审的

,取保候审由公安机关执行。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七条,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审:

(一)可能判处管制、拘役或者独立适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

(三)患有严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怀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

(四)羁押期限届满,案件尚未办结,需要采取取保候审的。

当事人被逮捕之后,案件仍然处于侦查阶段。如果满足取保候审的条件,仍然可以办理取保的。建议尽早委托律师去处理。

更多取保后被判刑,要去监狱吗(取保判刑了还会送到监狱服刑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