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酱牛肉(卤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及配料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卤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酱牛肉(卤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及配料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牛肉是一种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的肉类。冬天吃能暖胃补中益气。牛肉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其中卤制牛肉酱风味浓郁,深受大众喜爱。来看看红烧牛肉的一些做法吧!

洋葱炒红烧牛肉

材料:卤牛肉200克,洋葱半个,青椒3个,豆豉,盐和油。

将腌制好的牛肉切成大块,青椒洗净,去籽切段,葱洗净切大块。

大火烧热炒锅,放入油烧热,待油热后,将炒锅中的豆豉炒香。豆豉的香味爆出来后在锅里炒青椒。将青椒炒至焦黄,然后将洋葱片放入锅中翻炒。并将青椒和洋葱翻炒,锅中加入适量盐,倒入切好的红烧牛肉片,翻炒几下,出锅。对于辣的青椒,可以先去掉辣椒籽,这样炒出来的菜就不会很辣了。

土豆炖牛肉

材料:土豆2个,红烧牛肉100g,葱花,酱油,盐,油。

将腌制好的牛肉切成大块,土豆去皮,用滚刀切成块。

大火烧热炒锅,锅里放适量油,油热后,将葱花倒入炒锅里,使其变香。待葱花爆香后,将土豆块放入锅中翻炒,翻炒过程中加入适量酱油。然后将切好的牛肉片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再加入足量的水和土豆。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炖。土豆煮至软烂后,加入适量盐,转大火,将锅里的汤烧开,关火。

这道菜的汤不用太干,可以拌米饭。卤牛肉本身就是咸的,要先尝一尝再加盐。

卤牛肉酱拌面

材料:卤牛肉300克、胡萝卜100克、秋葵50克、面条300克、白芝麻150克、豆瓣酱150克、韩式辣酱30克、番茄酱20克、白糖、香菜、八角、花椒、香叶、香葱、葱、油。

秋葵洗净,用开水焯一下,切块。胡萝卜去皮切碎,小葱去根,洗净切碎。取腌制好的牛肉的三分之一切成大块,剩下的切成小块。准备一个大碗,把豆瓣酱和韩式辣酱放入这个碗里,搅拌均匀待用。

大火烧热炒锅,加入少许食用油,放入葱花炒香。葱花炒香后,将胡萝卜丁放入锅中翻炒,炒至断,盛出待用。

炒锅再放油烧热,多放一点油。在炒锅中爆香洋葱和香料,然后将酱汁倒入炒锅中翻炒。待酱汁煎至颜色鲜亮时,在锅中加入半碗水,挤成番茄酱,小火慢炖。待锅内酱汁逐渐变浓后,将炒好的胡萝卜丁回锅,再加入适量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将秋葵丁和红烧牛肉片放入锅中翻炒,撒上适量白芝麻,翻炒几下,关火。

锅上开灶,加适量水,加一勺盐,大火烧开。锅中水烧开后,将准备好的面条放入锅中煮,取出后放入冷水中冷却。面条冷却后,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熟酱,拌匀,撒上牛肉丁和香菜末。一路小火翻炒酱汁,不断翻炒,避免糊锅。

蒜香台湾炖牛肉

材料:蒜茸200克、卤牛肉200克、红椒1个、青椒1个、姜、盐、油、酱油、鸡精。

蒜台去头尾,清洗干净,切成寸段,加入少许盐,拌匀腌制片刻。生姜洗净切成粉,青椒洗净切丝,腌制牛肉切成薄片。

大火烧热炒锅,将油放入炒锅,待油八成热时,将姜末放入炒锅中炸至香。然后将大蒜放入锅中翻炒至变软。然后,将青红椒丝和红烧牛肉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盐、鸡精和酱油,翻炒均匀,然后放入锅中。

牛肉经过腌制

更多卤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酱牛肉(卤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及配料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