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铁公鸡一毛不拔是什么意思?(铁公鸡一毛不拔是成语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铁公鸡一毛不拔是什么意思?(铁公鸡一毛不拔是成语吗)。

成年人的生活中,90%以上的烦恼,都是缺钱惹的祸,一个把钱看得很重的女人肯定经历过缺钱的时刻,因为穷过,体会过那种孤立无援和山穷水尽,你没有经历过,自然体会不到其中的苦楚,所以,很难理解这种行为。

世界上唯一不能感同身受的事情大概就是贫穷了,没有经历过就不懂其中的心酸,所以把钱看得很重要的女人,并非是坏女人,恰恰相反,她经历过生活也一定会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我有个表姐就是这样的,小的时候家里很穷,上学就一直自己暑假寒假打工赚钱,所以,对钱看得很重,生活中,能不花钱尽量不花钱,她的理念就是把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

以前,我表姐夫就经常说她小气,抠门,一毛不拔,可是,今年,她公公生病住院,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半个月,花了十几万块钱,全是表姐拿的钱,表姐夫一下不说她抠门了,还特别感激表姐,逢人夸自己老婆能干,懂得持家。

所以,针对问题中所说的,很看重钱,一毛不拔,不是多么严重的事情。但另外一种情况就另当别论了,就是把自己的钱看得很重,把别人的钱随便糟践,这种女人多半是自私、虚荣心作祟,最好多交往一段时间看看,仔细甄别,如果是前者,只是不想花冤枉钱,只想把钱攒起来用于紧急时刻,那么这样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谁遇到了,谁就幸福一辈子。

把钱看得太重,人称″铁公鸡"的女人,在我觉得,自私到有些偏离,心胸过于狭窄的人,她只是活在自已的世界里,完全不去理会其他人的感受,这类人适合年老的王老五,无欲无求,能给他暖和的被窝就心满意足的人。

更多铁公鸡一毛不拔是什么意思?(铁公鸡一毛不拔是成语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