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作文四百字(写鸡的作文200字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作文四百字(写鸡的作文200字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变鸡作文400字 第一篇

就在我家院子里养了一只大公鸡和一只小母鸡。

这只大公鸡的鸡冠红红的,羽毛五颜六色的,爪子尖尖的,真好看!大公鸡的身材很大、很高,威武极了!大公鸡看看小母鸡,鸡冠桔黄桔黄的,羽毛黄黄的,爪子不是很尖,一点儿也不好看!身材也很瘦小!大公鸡说:喂,小母鸡,你的羽毛多难看呀!你看我多漂亮!早晨,天刚蒙蒙亮,大公鸡就迫不及待地喔、喔、喔的啼叫起来,好像在说:天亮了,天亮了,人们快快起床吧!它看看小母鸡还不会啼叫。于是大公鸡对小母鸡说:你看我会啼叫,帮人们报时,你说我厉不厉害?

又过了几天,小母鸡下了一个蛋,快乐的叫了起来。大公鸡想,这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会。可是,过了一天又一天,大公鸡就是下不了蛋。大公鸡心想:从前我总是说小母鸡不好看、不会啼叫,这回它该说我啦!但是,过了一天又一天,小母鸡什么也没说。大公鸡实在忍不住了,它问小母鸡:你怎么不说我呀?小母鸡不明白,问道:说你什么呀?大公鸡低下头,说:说我不会下蛋呗!小母鸡温和地说:你虽然不会下蛋,可是,你长的比我漂亮,高大威武,又会为人们报晓。大公鸡听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变鸡作文400字 第二篇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我在路上看到有许多农民在劳动。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有几只鸡在吃稻谷,我的脚步立刻停下,心想:这可是农民伯伯好不容易种的,不能就这样被鸡吃了,我要把鸡赶跑。

我看见地上有许多小石头,我捡起一块向那只最大的公鸡扔去,可是太不幸运了,只扔到那只鸡的旁边。那只公鸡回过头来,好像在说:“哈!哈!没扔着吧!”我气急败坏地走到那只大公鸡旁边,轻轻地踢了它两下。因为不敢用力踢,老师说过,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再说还会踢坏稻谷的。可是我没想到的事,那只鸡以为我心软,又津津有味地吃着。

我拿起一根棍子向另几只鸡打去,因为不来硬的,看来是不行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开始驱赶这几只鸡,我把那几只鸡打得跳起来。我已经累得汗流浃背,可是那几只鸡呢,没走几步又开始吃稻谷了。看到这个场面,我真是快被这几只淘气的鸡气死了。正在这时,我看见妈妈把送给奶奶的小米往地上撒了一些,小鸡一看马上就过来抢着吃,剩下的鸡也过去吃,就连我斗不过的大公鸡也去吃了。我看了这些,摸了摸头说:“就这点小招,尽把所有的鸡都不得引过来了。天哪!我真笨!”

今天的事让我知道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先动脑筋。

变鸡作文400字 第三篇

妈妈临出门时说:“要看着邻居家的鸡,别再让它们来吃我们家的白菜。”

我往地里一瞅,可怜的白菜帮都耷拉着脸,蔫了吧唧,叶子上被鸡啄的千疮百孔,浑身是伤。

我痛快的答应着,发恨一定为保护白菜而奋斗。可到了第二天,这事便被我抛在脑后,忘得一干二净了。

还是妹妹提醒我说:“快看啊,闫奶奶家的鸡又吃白菜了!”我听完飞快地奔了出去。快跑到鸡的跟前了,它们望了我一眼,才反应过来,屁颠屁颠地跑了,好像在故意逗我。

它们第二次进攻是被妹妹轰走的。

刚想安静下来做作业,一抬头,它们竟然又在破坏我的白菜了,太可恨了!是想挑战我的耐性吗?我气愤的一摔门,用尽全力去撵它们。

它们跑起来了,两条腿急速地倒换,用这条腿跑,身子就往落地的爪那儿一歪,然后又往另一边歪,让人觉得像要歪倒一样,样子笨笨的,跑得竟然不慢。我刚追出大门,它们竟一溜烟儿不见了。

只有一只公鸡掉队了,我奋起直追。它一受惊吓,脚下一滑竟然来了个“漂移”,差点一头撞在地上。

我惊呆了:这样也行啊!我没法再去追它了,我大笑着,捂着肚子蹲在了地上:“连鸡都会漂移了,看来我也要跟上时代潮流啊!”

变鸡作文400字 第四篇

自从我家新搬来两只小鸡——Twope和乌云,日子就开始热闹起来。

这不,老爸说小鸡不能总待在箱子里。我只好把小鸡带出来遛一遛,玩一玩。

我先把它们俩转移到可以随身带的小口袋里,然后提到楼下人不多的空地上,再把它们兄弟俩放出来,而我却躲在一旁观察它们的动静。Twope弟弟先走了出来,只见它摇动着它的小脑袋,伸长了脖子,四周东看看,西瞧瞧,发现没有危险后,才扭着它光秃秃的小屁屁走了出来。小鸡哥哥——乌云很胆小。它先是从口袋里探出个头来,发觉弟弟都出来了,这才放心大胆地跟了出来。小鸡仔似乎发现了我,急忙跑过来,躲在我身后,怕有谁会伤害自己似的。我从角落中走了出来,来到了草地上。它们连忙跟随了过来,在我的腿旁转来转去。我走到哪儿,它们跟到哪儿,引得周围的小朋友都走了过来。小鸡们似乎很怕生,蹭着我的腿,奇怪地望着周围,一位大点的姐姐开玩笑地说:“是在遛鸡吗?”引得周围人都笑了起来。

是呀!人家遛狗,我遛鸡。

变鸡作文400字 第五篇

现在,我家的鸡开始生蛋了。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就听见鸡“咯咯咯”地叫着,我想:一定是鸡生蛋了,我得赶快去捡呀,呆会鸡跳来跳去地鸡蛋该碰碎了。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从一楼直冲楼顶,到达了目的地,我已是气喘吁吁了,但我还是坚持向着关鸡的地方挪动着脚步。到了门口,我用钥匙打开了铁门,刚走进去一步,鸡屎臭味熏得我连连后退几步,可我为了雪白的鸡蛋,我鼓起勇气,捂着鼻子和嘴巴走了进去,只见三只母鸡正站在鸡笼上“咯咯咯”地叫着。见我来,立即停止了叫声,飞下来。我在鸡笼旁急切地寻找鸡蛋,在哪里呢?在哪里?我从第一个笼找到第三个笼,;连一个蛋的影子都没有,我不死心,又从头再找一遍,还是没有。我马上把目标锁定在笼底下,可是下面都是厚厚的鸡屎,什么也没有,这下把我给惹火了,于是,我把鸡栏附近所有的地方来了个地毯式搜索,可还是两手空空。这时我才醒悟过来,原来,这三只鸡在乱叫。

唉!想吃鸡蛋想疯了,我都长这么大了,没想到却被这几只鸡给骗了。

变鸡作文400字 第六篇

5岁时候,我对什么事都好奇,什么都想亲自去做,因此,闹了许多笑话,尤其是那次坐“飞鸡”的事,至今印象深刻。

那天,我正在河边玩,听见有人聊天,说:“我明天要坐飞机去……”旁边有人惊叹:“啊,有飞机坐!可以飞上天哎!”我不由一阵羡慕,心里盘算开了:“飞‘鸡’是什么?难道是我家的大公鸡……”

第二天天刚亮,我特地起了个大早,潜入鸡窝,抱走了一只鸡,回到我的房间,用了一个篮子把鸡装在里面,放在床下面,神不知,鬼不觉。

早上,奶奶爷爷出去买菜,正合我意。我迫不及待地抱着我的战利品——大公鸡上了鸡舍的小平房上。我威风地跨过小小障碍,骑在鸡背上。鸡慌了,不住地拍翅膀,不停地“咯咯”叫。我双腿夹紧,用力一蹬,高喊:"我飞起来了——”话音没落,“飞鸡”坠落,我落在田里,一阵酸痛。幸好田里有稻草,只是蹭破点皮,如果落在其他地方就糟了。后来好像还被爸爸狠狠教训了一顿,真是自作自受。

直到三年级,爸爸带我坐飞机到云南去旅游,我才知道坐飞机是非常舒服的,不像坐“飞鸡”那么危险!

变鸡作文400字 第七篇

今天吃完午饭,奶奶给我和弟弟布置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把鸡赶回鸡窝里。我以为是件容易的事,小菜一碟,难不了我,可做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

说干就干,我和弟弟分别找来一根小竹竿,准备行动。瞧!那是我们家的大母鸡,它正在若无其事地晒太阳呢!我鬼鬼祟祟地往前走去,拿起竹竿跑到鸡群那边,不停地朝鸡群挥舞着竹竿,大母鸡跳了起来,狂叫了几声,马不停蹄地向前直奔。我追赶着,累得满头大汗,最后终于把它们赶到了鸡舍。

弟弟赶鸡可真滑稽。刚开始,他自言自语地说:“看我怎么把你们降服吧!”说完,他立马当先地往小黄鸡“发起进攻”。小黄鸡迅速地躲开弟弟的追击,突然,弟弟被石头绊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跑过去,说:“你这样是不行的,我们得想个办法。”咦!有了。应该拿些东西才可以引鸡进鸡舍。我进屋拿了一些烂菜叶引诱它们,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鸡已笨拙的脚步跑过来。我立马当先地把菜叶撒进鸡舍,把门关上。那些贪吃的鸡只好乖乖地呆在鸡舍了。看了这样的局面,我和弟弟都不约而同地笑了。

变鸡作文400字 第八篇

“ 叽叽喳 叽叽喳 ”哎,是什么声音?原来又是我家养的两只鸡在叫啊!很多人都讨厌鸡,尤其是鸡叫的时候特烦人,可我不那么认为,我喜欢鸡。

鸡的眼睛又小又圆,圆鼓鼓的身上长着金黄色的毛,把身子卷起来就像一个毛球。还有一双又细又短的脚,为了好区分它们,我给他们取名为:黄黄和小灰。

在养鸡的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把黄黄和小灰从箱子里捉出来放到阳台上。有时候,我们还在熟睡,黄黄和小灰很早就醒了,它们就会发出婴儿般的声音。

鸡和人一样,每天都要吃三顿。所以每天早上,吃饭前,我就会把小鸡要吃的:玉米炸、绿豆粒、米粒准备好。每当我把食物放到盘子里向它们走去时,黄黄和小灰就会急速向我手上的食物跑来,搞的地上都是水和谷子。它们开始吃了,看那尖尖的小嘴啄着米粒时,我不禁笑了起来。你看,那吃相多古怪啊!

当我与小鸡玩耍时,小鸡就会踏着步子,调皮的从我的手心一直走到我的肩上。哈哈,痒痒的,真舒服!

这就是我家那两只吃相古怪,调皮又可爱的小鸡。

变鸡作文400字 第九篇

我以前特别讨厌鸡,因为它们整天叫个不够,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极多……

我家就有一只母鸡,它从来不欺负大公鸡,而总是啄我家那只刚刚满月的小猫。我总为此想不通,为什么它总是欺负小猫而对大公鸡恭恭敬敬,不敢出任何差错?它肯定是一个欺软怕硬以大欺小的家伙……

大母鸡在下蛋的时候,差不多是发了疯。好像是让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它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成绩:它对着院子大叫个没完没了,我敢百分之百的肯定,在那段日子里,就算聋子也会被它吵得住进精神病院,即然这样,你在想想如果再给他配一支麦克分,然后让它对着人的耳朵大叫,那么那个人能活吗?

可是,在这几天发生的事中,我改变了对母鸡的看法,因为我看见了一只孵出小鸡的鸡妈妈……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刚写完作业,便听到了几声惊天动地的声响,后来便没了声,我好奇心本来就非常重,又听见几声声响,于是我带着重重疑问顺着那个声音走去,奇怪,这声音怎么从鸡圈传来?于是我加快了脚步,急促地赶过去,到那一看:我家的小狗不知被谁关进了鸡圏,它正在咬一只大母鸡啊!我赶紧叫回小狗,心想;就一只小狗就把你吓成了那样,活该!

第2天放学,我来到鸡圈,想看看那只大母鸡好了没有,说实话,它也挺可怜的!就在我踏进门的那一刹那,被一幕感人的画面惊呆了:那只受了伤的母鸡,鹅黄色的羽毛上有一点斑斑血迹。它的旁边还跟着一群小鸡,哦…我明白了,那时母鸡张开双臂,为的是保护好它的宝宝!

它负责,慈爱,勇敢,辛苦,因为它有了一群鸡宝宝,它伟大,因为它是鸡母亲,一个母亲必定就是一位英雄。

我不再讨厌母鸡了,因为我以前忽视了一份母爱!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篇

老母鸡带着几只小鸡去野外找食吃,一只小黑鸡悄悄地离开了大家自个儿去玩了。小黑鸡玩累了,也饿极了,它走到一棵大树旁,看见一条小青虫在小草上爬来爬去,就猛地冲过去,把小青虫送进了肚子,可就这点儿食物还不够小黑鸡塞牙缝呢!

说来也真够巧的,小黑鸡刚走几步,又看见一条小青虫,再走,又是一条,这可把小黑鸡乐坏了!就这样,小黑鸡顺着草地边走边吃。突然,一条硕大的青虫正在大口大口地吃鲜嫩的青菜叶!看到这里,小黑鸡忍无可忍,把这条青虫踩在脚下,一用力,大青虫被踩了个两段,成了小黑鸡的腹中之物!

正在这时,一只红尾狐狸“嗖”地一声蹿到小黑鸡的眼前,口水都流到了地上,红尾狐狸面带狰狞,奸笑着说:“呵呵,这下你吃饱了吧?可我还没呢,帮帮我吧!”说完,狐狸就凶狠地向可怜的小黑鸡扑去,小黑鸡吓得东逃西窜,可也无济于事,还是被狐狸咬伤了一条腿。小黑鸡拼命挣扎,眼看就要一命乌呼。

正在这危急时刻,鸡妈妈带着黑狗警长风尘仆仆地赶来了,他们把狐狸抓了起来,并将吓得失魂落魄的小黑鸡安顿好,包扎好了他的伤口。

小黑鸡悔恨地说:“我真不该离群啊!”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一篇

一说起鸡,我就想起了我家那调皮可爱的鸡。

在我爷爷家的院子里,有两只公鸡和母鸡。他们也有好听的名字,母鸡叫做“花大将”,公鸡叫做“帅大将”,为什么给他们起这样的名字呢?因为他们都会武功,要是赶上这一场乱子,你会打开眼界——鸡毛在你旁边翩翩起舞。下面为你介绍这两只鸡!

黎明之前,他们俩开始一展歌喉。比谁的声音大。每天早上,我的苦恼就来了,大约在6点时,他们就开始“咕咕”的大叫,每天上学都会被人嘲笑我的眼成了熊猫眼了!讨厌!

中午回来,鸡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我一进院子就开始箱起来,我连忙端来一个凳子,在旁边观战。帅大将身为男子汉,让花大将打,花大将也不好惹。花大将来了一个突然袭击,只见帅大将灵巧在躲开了功击,花大将美工没有放弃,用它那锋利的嘴巴迅速啄帅大将头上的冠,只见帅大将“咕咕咕”的叫,跑到我的身边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它把我打成什么样,你一定要替我报仇啊!”看到这场面,我捧腹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家养的鸡,很可爱吧!你觉得呢?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二篇

双休日,我和爸爸妈妈去看望奶奶,我们在奶奶家吃完午饭之后,奶奶就拿着米糠和剩饭去喂鸡,我跟了过去,围栏里有好多鸡,每一只都很大,奶奶说养了有半年了,我还看见奶奶去鸡窝里拿鸡蛋,我也帮忙拿,有一些还是暖暖的,可想而知是刚下的,我们把鸡蛋放进篮子里,奶奶说:等下你们回家,就拿这一筐鸡蛋回去吃,自己养的鸡下的蛋,要比外面的好吃。嘿嘿,好开心,我最喜欢吃鸡蛋了。

我看着奶奶把米糠和一些剩饭搅拌在一起,然后丢进去给鸡吃,看着鸡没几下就把食物吃完了,吃得可真快。

奶奶看见鸡都把食物吃完了,就打开围栏,让那些鸡都出来,我有点担心的问:奶奶,鸡都出去了,会不会丢啊?奶奶回答我说:不会的,它们都认识自己的窝,不会丢的,让它们自己出去找点吃的。我哦的一声,原来鸡能认识自己的家啊。

我好奇的看着不远处的鸡,有些在菜院子里找虫子吃,有的在瞎晃悠,我发现居然有鸡在吃小石子,这是找不到食物才吃石头吗?好奇怪,吃石头会不会不消化啊,虽然石头很小,然后我一脚就把那些鸡赶走了,把石子踢走。

准备回家时,奶奶抓了两只大肥鸡给我们带回家,嘿嘿,又有鸡腿吃了。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三篇

今天下午,我家要煲鸡汤喝,妈妈派给我一个任务——抓一只大公鸡。

我直奔院子,“喔喔喔”,大公鸡在那里大声地叫着;“咕咕咕”,母鸡在窝里孵着蛋;小鸡们在草丛里面躲着,正在和我玩捉迷藏呢。

我向一只大公鸡走去,想把它捉住。可是还没等我伸出手来,它就一溜烟跑了。我就换了一个目标,就是边上那只肥公鸡,它身上都是肉,长得肥,跑得慢,就抓它了。我向它扑去,啊,它竟然跑了,而且跑得很快,一边跑,一边昂着头“喔喔喔”地叫。它这么惊慌地叫着,其它的大鸡小鸡也都四散跑了。

我就在亭子里坐一会儿,等它们安静一点再去抓。过了好一会儿鸡都安静了,不再“喔喔喔”直叫了,它们又在各干各的事情了。时机来了,我找到一只大公鸡,本来想用之前的方法,可它会叫唤,于是,就换了一个办法。我躲在草丛里,等它走到这里的时候,就向它走去。等啊等啊,它一直没有过来,我等得不耐烦了,直接向它扑去,可又让它给跑了。

我气坏了,拿出玉米粒,把它们吸引到我这里来。它们真的上钩了,一只大公鸡一边吃一边向我走来。我一伸手,它一走神,脚就被我给抓住了。它挣扎着,张开双翅扑腾着,在那里“喔喔喔”狂叫着。

终于可以煲汤喝了!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四篇

放假时,我到外婆家玩,外婆家有一只我最喜欢的鸡。

这是一只洋种鸡,全身金黄色的,又大又胖,头上长着红红的大冠,走起路来摇摇摆摆。一班的本种鸡只有2、3斤重,而它却是5、6斤,重量是普通鸡的2倍,我给它取名“呆呆”

它是一只杂食鸡,不管饭、菜,它都吃。最有趣的是看它吃东西的样子,当它吃得“慢条斯理”的时候,往往是吃着吃着,就装上了柱子或者是人。我吃过饭后,把鱼刺倒在地上,“呆呆”看见了跟着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让我十分惊讶。

最有趣的是摸它的毛,一般的鸡,一看见人,早就没了影。而“呆呆”却不同,它似乎不怕人。有一次,它既然在我面前大摇大摆地吃石子,我心想:胆真大,吓吓它。我决定摸它的毛。我首先轻手轻脚地靠近它,当它发现我时,我假装装成母鸡在吃东西的样子,趁它不注意我的散伙时候,我再轻轻一摸,就成功了。等摸完之后,它才反应过来。

不过,它也有缺点,就是怕狗。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只要它一看到狗,就吓得没了影。

这就是我的“呆呆”。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五篇

今天我来到奶奶家,奶奶家养了3只鸡,它们有着红红的鸡冠像载顶小红帽;眼睛亮亮的,显得有几分傲气;全身像披着锦缎,又像火红的朝霞的羽毛;尾巴上有着五颜六色的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金光耀眼,非常漂亮。

鸡要吃饭了!奶奶就叫我和小弟弟把鸡赶回家,把鸡叫回来吃饭,于是我们就去赶鸡……

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些鸡,我们拿着羽毛球拍把它赶回家,可是它们却耍我,它一跑到汽车旁,一会儿又跑到汽车下面生蛋,我刚想抓住它,它却跑到了十字路口,我以为它会乖乖地回来,没想到它竟然走过马路了!我的天,只听说过会过马路的狗,没听说过鸡也会过马路的,今天算是长了见识!我跑到对面,一个在这边,另一个人在对面赶,终于把它给抓住了。我让小弟弟把它送回家。我又回去赶另外一只鸡,它竟然跑到了邻居家,我用球拍把鸡一赶,它一拍翅膀就飞到了一楼的平顶上,又纵身跳下,跳入了奶奶家。真是一只“飞鸡”呀!

三只鸡终于被我们治得服服帖帖切的!

我撒了一把米给它们吃,奶奶又从墙角边的地上挖了几条小蚯蚓喂给它们,它们就争先恐后地抢着吃起来……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六篇

星期天,我妈妈带我去了奶奶家。奶奶心情很好,想给我做鸡汤。所以,我和奶奶去了鸡舍。看到我虎视眈眈的眼睛,这只老母鸡知道我想抓住它,于是全速逃跑了。

我不甘示弱,追了上去我冲到它的后面,但它躲开了我。奶奶也冲向他,但不仅老母鸡没有抓住我,而且她自己也摔倒了。这引起了我一阵大笑,笑声还不忘帮奶奶起来老母鸡被吓得四处逃窜,到处拉鸡粪。我看着机会向他扑去,这一次我很快变得冷酷无情,仿佛决心要赢,但小鸡啄了我一下,跑掉了。

奶奶扑向它,但还是用一个竹篮打水——一个空竹篮。奶奶和我把老母鸡推到角落,心想:“老母鸡,老母鸡,这次你不能跑了。”我冲向他,但他从我的胯下跑掉了。

这时,奶奶拦住了我,说:“抓鸡要靠智谋。””说着从厨房里抓起一把小米,撒在地上,然后拉着我躲在角落里当老母鸡看到美味的食物来了,周围没有人时,她跑过去啄它。但它仍然非常警觉,吃了几粒谷物后抬头看奶奶跑过去抓住它,而它却低下了头。它很快成为一顿美味的饭菜。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七篇

今天放学回家在楼下看见两只可爱的小鸡,妈妈说是一个奶奶养的。

我靠近这两只小鸡,只见它们长着嫩黄色的绒毛,眼睛又大又圆而且又黑又亮,像一颗黑珍珠。橘黄色的小嘴尖尖的,东啄啄西啄啄,一刻也不闲着。小腿细细的,跑起来可不慢,150字作文《关于写小鸡的作文150字》。它们看到我靠近,小身体一耸一耸的跑了,可爱极了。让我情不自禁想抓住它们,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追了一会我才好不容易抓住一只,它很不甘束手就擒,拼命在我手里挣扎,嘴里发出唧唧唧唧的声音,好象在说:“快放我下去,快放我下去,我有恐高症。”我把它捧在手心里,哪知道它一下飞了下去,把我吓一跳,可是小鸡却稳稳落在地面,我很惊讶,没想到它怎么小就会飞了,真是只勇敢的小鸡。

我紧紧地跟着它们,继续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它们在草丛里钻来钻去找东西吃,一边找一边唧唧的叫着,还不时互相啄一下,好象在商量着什么似的,我还看见小鸡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呢,一会把嘴放到自己身上蹭蹭,一会抬起小爪在嘴巴上抹抹,看起来让人光想笑。多么可爱的小鸡呀!

妈妈喊我回家了,我决定不打扰它们了,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八篇

还有十天就要中秋节了,按老规矩,先杀鸡后宰羊,到中秋节那天做丰盛的美味佳肴。今晚,我就去奶奶家带只鸡回来,我接受老妈给我的一项特别任务——捉只鸡。

我一听乐了,据说捉鸡很好玩,今天终于可以尝试一下了。我一手拿着大菜刀,一手拿着盾盘(其实是一个大桶)用来防止鸡啄我。走进鸡棚,很快就赶出来一只老母鸡,我把它赶进小屋,将门堵了起来。嘿嘿!这下看它怎么跑,我冲上前去想擒它,没想到这只鸡奋力一跃,脚踩到了我的头上,凌空一跳,我大叫一声,摸摸头,果然少了几根头发。再回头看看那只鸡,已无影无踪,我心想:你还能逃到哪里,敢和“老子”玩,“老子”都玩了十几年了,小样。说着便开始寻找它,我拿着武器始终不敢放,生怕鸡从哪冒出来。突然,一声鸡叫,它从我后面冒了出来,我想拿水桶盖住它,也不知它是吓的,还是神经短路了,“噗嗤”一声,我一看,“呀!”这鸡太臭了吧,我捂着鼻子又是奋力一扑,那鸡慌了神,用力煽动翅膀,一下子飞出一丈之远,漫天的羽毛我差点来了个倒栽葱。和它玩来玩去,始终斗不过它,败北!

变鸡作文400字 第十九篇

在公元3333年,一个不明飞行物发出的一道金光,击中了一只小鸡...... 小鸡胖胖昏迷了四天四夜。等它醒来,它发现自己拥有了一种超能力--它会游泳了。

胖胖想把这种超能力展示给森林里居住的小动物们。于是它立刻报名了“森林第88届游泳大会”。

小动物们听说小鸡要参加游泳大会,便纷纷议论起来:“小鸡疯了吧!它什么时候会游泳了?”

蝉联87届游泳大会的冠军瘦瘦鸭,听说了这件事。心里想:“小鸡也能游泳了?这真是个笑话。说不定,到了比赛那天,我还得去救这只落汤鸡。”

于是,瘦瘦鸭每天都在吃零食,而胖胖鸡每天都在抓紧练习。到了比赛那天,瘦瘦鸭终于变成了胖胖鸭,而胖胖鸡却变成了瘦瘦鸡。

站在起点的胖胖鸭,对着身边的瘦瘦鸡傲慢地说:“老兄,我先让你游100米,你都不能赢我!”“行,你可别后悔!”瘦瘦鸡不甘示弱地说。

“砰!”比赛的'枪声打响了。只见小鸡飞快地向前游去。在旁边观看比赛的小动物们,看着小鸡娴熟的游泳姿势,都目瞪口呆。它们对着小鸭喊:“小鸡已经游过100米了,你快下水追它呀!”

小鸭赶紧跳入水中,去追前面的小鸡。

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瘦瘦鸡还是快速地游着,胖胖鸭由于长时间没有练习游泳,游的越来越慢。这时,胖胖鸭腿抽筋了。“快来救救我啊!我腿抽筋了。”胖胖鸭拼命地喊。

瘦瘦鸡听到了胖胖鸭的求救声,看着前方50米处的终点线,在看看后面痛苦的胖胖鸭。它毫不犹豫地游向胖胖鸭。它拿着树枝,拉着胖胖鸭,说:“别怕,我拉着你游向终点吧。”胖胖鸭害羞地说:“谢谢你,瘦瘦鸡。”瘦瘦鸡和胖胖鸭手拉手,一起游到了终点。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为他们这种精神,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瘦瘦鸡游到终点,已经累的精疲力尽,气喘吁吁。它一下就昏倒了。等它醒来,它突然发现失去了超能力。但是它一点也不伤心,因为它拥有了一个最贴心的好朋友。

更多鸡作文四百字(写鸡的作文200字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