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公鸡汤怎么炖好喝又营养窍门(公鸡怎么炖汤才有营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公鸡汤怎么炖好喝又营养窍门(公鸡怎么炖汤才有营养)。

公鸡用来炖汤比较有营养的,说到公鸡炖汤我偶尔会做几次来吃,我一般做风姜炒鸡酒来炖汤,这样会比较有营养又补气血还温脾胃,汤水味道更是“鲜香浓郁”,特别好喝!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时是这样来炖公鸡汤的,用又名高良姜我家乡这里又叫风姜加米酒炒雄鸡酒概营养又补气血还很温脾胃添,不过这款汤最好天气凉了入冬做来吃,在冬天经常吃这款汤你的手脚全身上下都会很暖和的哟,大家快点来学习吧。

一、制作材料:公鸡半只、风姜50克、米酒50克、红枣8粒、杞子15克、山药15克、北芪20克、党参15克、元肉8克

二、首先将半只公鸡洗干净剁成块备用,提前把这些药材洗干净浸泡15分钟备用,把风姜洗干净拍碎备用。

三、首先把锅洗干净,开火把锅烧热放花生油,将剁好的公鸡肉和风姜放下锅一起翻炒至干水份,大概炒5分钟左右就放米酒下去再翻炒2分钟,然后放6碗开水下去,再把浸泡好的红枣杞子那些药材也放下去一起炖,盖上锅盖慢火炖30分钟。

四、炖30分钟到即可开盖放适量盐下去关火起锅,这款非常有营养又补气血还温脾胃的公鸡炒姜酒炖汤就做好了。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以上就是我平时做的公鸡炒姜酒炖汤,大家学会了吗?你们想吃这款公鸡炖汤就按照以上方法来做吧!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方法和建议,欢迎大家一起来评论区留言分享。~

松茸煲鸡汤[大笑]调料简单

姜,草果,八角,盐,松茸

好食材不需要过多的调料

小火慢炖两小时吃饭前15分钟下松茸

在加入盐调味就可以,非常简单并且营养价值很高,全家人都可以喝,

松茸--大自然的恩赐!

它遵循自己的追求,敢于挑战生存的欲望,对生长环境要求非常苛刻,造就了它的独特魅力。与别的菌类不同,它只生长在没有任何污染和人为干预的原始森林中,无法在枯枝败叶中存活,必须与50岁以上的松树的根系形成共生关系。由于生长环境暂时还没有清晰的规律可循,只有“天时地利人和”,你才能与它相遇。且吃且珍惜

更多公鸡汤怎么炖好喝又营养窍门(公鸡怎么炖汤才有营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