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万茜发生车祸骨折(万茜手怎么骨折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万茜发生车祸骨折(万茜手怎么骨折了)。

7月13日,有网友突然爆料说万茜突发车祸,右手骨折了,正在接受治疗。这个消息曝光之后,迅速登上热搜,网友纷纷为万老板祈祷。所谓的出车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该网友爆料称:“可靠消息万茜今天出交通事故,右手骨折了。”后来他还在评论里写道:“是真的,今天在长沙开车的时候,左边遭受车子撞击,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其他没有什么大碍,接受急诊手术。”

评论里有其他人表示怀疑,但是爆料的人说:“有根据,有证据,但是不能给你们看,你们自己等官方消息吧。”

网友看到之后第一反应是不相信,然后就是担心,然后纷纷为万老板祈祷:

“本来就不能把别人车祸现场照片、交通单、住院单等隐私随便发给所有人看吧,不能给我们看很正常啊,我们只能等官方消息,希望万茜没事。”

“就希望万茜平平安安就好,可能有遗憾,但是安全最重要,等官方消息,不希望是真的,求求了。”

“真的吗?希望是假的,姐姐出来避谣,还想看姐姐表演,姐姐一定要平安。”

“一脸问号,还在看加更版视频,希望是假消息,万茜姐姐不要有事,好好的成团出道,等官方消息出来,不造谣不传谣,不如来看看万茜姐姐的视频,姐姐真的太飒了,长发妩媚清冷,短发帅气迷人,气质超棒,姐姐平安。”

大部分网友还是很担心万茜的,都在等待官方的消息。但是目前万茜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出面回应这件事,大家还是安心等待消息吧。

万茜一直是很优秀的演员,不止路人缘很好,圈内的人缘也很好。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也圈了很多粉丝,甚至还有很多同行成了她的迷妹。

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都希望万茜平平安安,也希望不要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毕竟很多观众都很期待万茜c位出道呢。

更多万茜发生车祸骨折(万茜手怎么骨折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