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骨折可以请假一个月(骨折能请多久的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骨折可以请假一个月(骨折能请多久的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台风“利奇马”使缙云仙都景区遭受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侵袭、破坏,目前灾后抢修重建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有一名叫应晓洋的员工,他的一张没有上交的假条,“暖哭”了所有同事。 没来得及上交的假条 如果不是透过衣领看到隐隐约约的膏药贴,谁也不知道应晓洋已连续带病坚持工作了10天。8月7日,应晓洋在景区巡查途中,为躲避一电动车的突然横穿而摔倒受伤。经医院检查为肋骨骨折,需要卧床休息15天。根据医生的意见,应晓洋当天就填写了请假条。可台风“利奇马”突然来临。他把没来得及上交的假条,悄悄地压在抽屉里,与同事们一起,投身于防台抗台工作中。

缙云仙都景区工程科工作人员 丁文环 他一直都在工作岗位上,一直没离开。天天跟班,天天要去巡查,哪些地方(坏了),哪些地方要抓紧修回去。

正午的温度越来越高,但应晓洋仍在景区的各个施工点进行督查。他说,目前仍没有请假的打算。因为台风过后,景区满目疮痍。风停雨停,抢修重建不能停。

缙云县仙都景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应晓洋 每天差不多最起码三次是要的,到现场去看看他们施工的进度。然后还有一个看下他们干活的质量,怕到时候工期延误。虽然说(肋骨)有点痛,但是也都可以坚持。 来源:中国蓝新闻&丽水台 监制:郑荣 编辑:长鼻子大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缙云旅游)

更多什么骨折可以请假一个月(骨折能请多久的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