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悠一风刃(迅悠一实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迅悠一风刃(迅悠一实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迅悠一

迅悠一是《境界触发者》中登场的虚拟人物,由中村悠一(TV版)和增田俊树(VOMIC版)配音。

基本介绍中文名:迅悠一外文名:迅 悠一(じん ゆういち)Jin Yuichi其他名称:实力派精英(自称)配音:TV版:中村悠一VOMIC版:增田俊树登场作品:《境界触发者》系列及衍生作品生日:4月9日年龄:19岁性别:男血型:O型身高:179cm喜欢的东西:炸仙贝、暗地活跃等级:S级→A级副作用:看到眼前的人一段时间的未来 角色性格常自称“实力派精英”,战术战略声望能力各方面都很优秀。性格洒脱,不排斥近界民。思考缜密行事严谨,是个很让人信任的人。角色技能曾使用的黑Trigger“风刃”是迅师父最上宗一的遗物。迅到过异世界几次﹐“副作用”是能看到眼前的人一段时间的未来。角色经历母亲被近界民杀死,但并不恨近界民。曾掌控了高层对三云修的处分﹐因为找到不规则门发生原因的功劳不能归于身为近界民的空闲游真﹐于是归于修﹐使他能晋升为B级成员,继而邀请游真加入玉狛支部。为保护三位后辈,与前来夺取游真黑Trigger的A级队伍展开争夺战,战后在交出游真和风刃之间选择了后者,降为A级队员。在大规模侵略中通过副作用巧妙设计了战场,将受害抑制在较低水平,成功拖住并俘虏了被神之国其他人员遗弃的休斯。在此战役中获得A级战绩。官方投票第一回官方人气投票中位居第五名(4951票)。相关作品暂无

更多迅悠一风刃(迅悠一实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