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睛的作文150字(对眼睛的描写1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眼睛的作文150字(对眼睛的描写1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发现了什么作文150字作文

我发现了蝗虫鼻子的秘密今天,我闲来无事,干什么好呢?于是我变走出家门,发现不远处有一片草丛,里面都是些蝗虫。我灵机一动,心想:蝗虫是坏虫,不如我抓几只拿回家,也算是为民除害了。说干就干,不一会我抓了好几只活蹦乱跳的蝗虫,把他带回了家。我把这些蝗虫的脚拔了下来。(为了不让他们逃走)我想:这些蝗虫是庄稼死亡的罪魁祸首,我可不能心慈手软,嘻嘻我要用我最厉害的刑法,来招待它们。于是,我拿来一小瓶水,拿起一只蝗虫,把它的头插进了水里。过了一会儿,又过了一会儿那只蝗虫还是很平静,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于是,我就去问知识渊博的爷爷,爷爷说:“小丰呀!你把蝗虫的腹部插进水里试试。”于是,我把蝗虫的腹部插进了水里,过了一会儿,那只蝗虫就开始挣扎,不一会儿就死在了我的手中。我发现了蝗虫的鼻子在腹部!

作文神秘的小屋150字怎么?作文神秘的小屋150字怎么写

神奇的小屋

不久,就会有这样的神奇的小屋出现。高智能声控飞行屋。我一发出口令:”Bailqing!”环保型包装箱自动打开;然后,声控记忆合金构件自动形成——一座头尖尾细流线型小屋站立起来。走进去,竟然是机舱,我坐在驾位上说:“Fly!”它起飞了;“Up!”它攀升;“Go!”它前进;“Bock!”它后退;“Down!”它下降。

小屋外壁有高效阳光电池群。阳光下,它边做电动飞行,边电解水储备氧和氢,因为入夜要靠氢、氧燃料电池延续飞行。

有了这种神奇的小屋,在GPS的引导下,可自动驾驶便可轻松而行……

更多关于眼睛的作文150字(对眼睛的描写1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