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 清蒸(清蒸黑鱼好吃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黑鱼 清蒸(清蒸黑鱼好吃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黑鱼含有蛋白质、脂肪、18种氨基酸等。还含有人体必需的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适用于身体虚弱、脾胃气虚、营养不良者,有助于增强体质。

难度:配菜(中级)

时间:10-30分钟

材料:1条黑鱼

辅料:生姜10g,芹菜10g,葱20g,酱油25ml。

如何蒸黑鱼1?

材料:黑鱼500克、酱油25毫升、姜10克、芹菜10克、葱20克;

2.

生姜切丝,芹菜、葱洗净,切成小块;

3.

黑鱼洗净,切块;

4.

将黑鱼放入盘中,铺上姜丝、芹菜丝、葱丝;

5.

将黑鱼放入蒸锅,大火蒸10分钟左右,然后淋上酱油;

6.

继续放入蒸锅,蒸至鱼熟,再从蒸锅中取出。

感谢您的观看。请原谅我的缺点。每天都会分享各种烹饪技巧,饮食小窍门,美食趣闻。如果你也热爱美食,请喜欢,收藏,转发,继续关注我。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明天见。拜拜。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黑鱼 清蒸(清蒸黑鱼好吃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