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高考农业专业就业前景(农业类高校排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高考农业专业就业前景(农业类高校排行)。

中国是农业大国,并不是农强国!近年农业发展比较快,主要得益于国家的政策大力支持,减少农民税收加大农民的补贴!

农业类高校并不会成为热门,但会比以前更好点!其实农业类专业是很好找工作的,因为需求量比较大,不论是搞农业技术还是农业研究,都需要大量的人才,机械化的耕种,市场化的农业管理,农业类专业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在农业类高校,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985/211高校: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11高校: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

如中国农业大学:

一级重点学科专业:植物保护、农林资源与环境、畜牧学、兽医学、农业工程等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专业,像其它专业果树学、植物学、微生物学、农业经济管理等在生命科学、环境生态学、农业科学领域具有深远影响!

高考已经结束,分数已经下来,填写志愿时可以考虑农林类高校,从狭隘上说农林就是跟土地打交道,从广义上说它代表着民生经济!

未来中国的农业必定是科技农业、智能农业!

云南农业大学建校历史?

云南农业大学位于春城昆明,北依龙泉山、东傍盘龙江。学校创办于1938年,前身是国立云南大学农学院,1958年独立建成昆明农林学院,1969年搬迁至大理州宾川县,1970年了迁至原曲靖地区寻甸县。1962年滇南大学、滇西大学并入昆明农林学院,1971年与云南农业劳动大学合并成立云南农业大学,1980年搬回昆明北郊黑龙潭。

更多高考农业专业就业前景(农业类高校排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