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酱紫淮山怎么炒好吃窍门(酱紫淮山怎么炒才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酱紫淮山怎么炒好吃窍门(酱紫淮山怎么炒才好吃)。

一、准备食材:淮山一根、韭菜适量、小红辣椒根据口味适量。

大蒜、酱油、生抽、老抽、淀粉、白糖、盐、适量的水。

二、烹饪步骤

1、将山药去皮后切成条状,切条后需把山药放入冷水浸泡,洗掉姜汁,这个步骤是为了防止其变色。

2、准备好往锅中入水,然后将水烧开,放入已经准备好的淮山,等待约两分钟后捞起来放入盘子。其实淮山也可以不需煮,这样做适用于初学者,预防菜炒不熟的做法,当操作熟练以后,即可省略这一步骤。

3、将红辣椒和大蒜一起切碎,,韭菜洗干净切成小段备用。

4、然后往锅中倒入油,将油煎熟,随后放入大蒜和辣椒,翻炒直至锅中爆香。

5、把山药倒入锅中,继续翻炒,然后放入韭菜炒约半分钟。准备一个小碗,将之前准备好的盐、鸡精适量,生抽、酱油、老抽、淀粉各一勺,半勺糖以及适量水,在小碗里搅拌均匀。然后倒其入炒锅里,翻炒一至两分钟后关火,将锅中的淮山盛出。由此一份营养而美味的酱汁淮山就做好了。

更多酱紫淮山怎么炒好吃窍门(酱紫淮山怎么炒才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