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蒜薹和什么菜炒好吃又简单(蒜薹和什么菜炒好吃又营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蒜薹和什么菜炒好吃又简单(蒜薹和什么菜炒好吃又营养)。

一、蒜苔炒肉丝食材准备:蒜苔,五花肉,盐,白糖,食用油,味精,料酒制作步骤1.将新鲜的五花肉洗干净,然后切成肉丝,放在一旁备用。

2、将新鲜的蒜苔洗干净,切成段放在一旁备用。

3、锅中倒入食用油,油热之后先将放入葱姜蒜,然后将肉丝放入锅中翻炒一下,加入一些料酒去腥,然后盛出来。

4、炒过肉丝的锅不用洗,再加入一些油,然后将蒜苔放入锅中翻炒,将炒好的肉丝再倒入进去,同时加上盐、白糖调味。

5、加入少许水让肉丝和蒜台煮一下。

6、出锅之前撒入一些味精即可食用。二、蒜苔炒鸡蛋食材准备:蒜苔,鸡蛋,盐,白糖,味精,食用油。

制作步骤1.新鲜的蒜苔洗干净切成段放在一旁备用。

2、鸡蛋打成鸡蛋液放在一旁备用。

3、锅中倒油。油热之后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翻炒一下,然后加入蒜苔一起翻炒,同时加入盐、白糖调味。

4、出锅的时候加入少许味精提鲜。三、蒜苔炒虾仁食材准备:蒜苔,虾仁,味精,盐,葱姜蒜,料酒,食用油制作步骤1.新鲜的虾仁用水洗干净,然后在里面加入料酒、葱姜蒜腌制一下。

2、锅中倒路油先将蒜苔炒一下,然后加虾仁进去继续翻炒,加入盐,白糖,味精调味。

3、出锅前撒上一些葱花就可以了。以上就是蒜苔与各种食物搭配在一起炒制的制作步骤,不知道小伙伴喜欢哪一种呢其实蒜苔属于百搭的食材,我们还可以用蒜苔炒虾糕,蒜苔炒腊肉,或者油炸蒜苔等等,都是非常好吃的。如果小伙伴也喜欢吃蒜苔的话,不如自己亲手制作试试看吧。

更多蒜薹和什么菜炒好吃又简单(蒜薹和什么菜炒好吃又营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