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咋样保存的时间更长(小西红柿怎么保存时间长一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红柿咋样保存的时间更长(小西红柿怎么保存时间长一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如何让西红柿保存更久】1。冷藏保鲜:成熟番茄冷藏在2 ~ 4比较合适。把番茄蒂放下来,用保鲜袋包好,别& # 039;不要把它和其他蔬菜混在一起。它能在10天内保持新鲜和营养。如果温度太低,西红柿就会失去新鲜度,很快就会因冻伤而腐烂。当西红柿被冷藏时,它们会释放出一种叫做& quot乙烯,使与它们放在一起的蔬菜和水果成熟,缩短它们的保鲜期。所以西红柿冷藏的时候最好单独放或者用保鲜袋包起来。2.速冻贮藏:买回来后洗净,表面晾干,装入食品袋,然后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三个小时后基本会结冰。这样可以放在冰箱里,冬天随时拿出来解冻,就可以做饭了。味道和营养都很好。3.做番茄酱保存:买回来后洗净,表面晾干,选一个大瓶子,西红柿切块,把瓶子放入蒸锅里煮20分钟,用热盖紧盖子,拿出来晾凉,然后放在阴凉处保存,蔬菜稀少时取出。炒菜和煲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味道也很好。4.真空贮藏:将西红柿放入塑料袋中,然后准备一盆清水,将装有西红柿的塑料袋底部放入水中,塑料袋中的空气会被水挤出,然后将袋口扎紧。然后把番茄包放在水里,放在阴凉处。由于袋子内部是真空的,它阻挡了空气对西红柿的伤害,所以可以保存更长时间。

更多西红柿咋样保存的时间更长(小西红柿怎么保存时间长一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