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求红酸汤制作方法与比例图(求红酸汤制作方法与比例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求红酸汤制作方法与比例图(求红酸汤制作方法与比例图片)。

1、小西红柿,没有小的大的也可以,白酒、盐、米汤,米汤是煮好后在坛中发酵过的2.西红柿10千克、白酒250克、盐30克方法/步骤1先小小介绍下红酸汤吧,红酸汤已被中国食品协会认定为贵州特色,并成为我国三大特色火锅底料之一。

 1.据介绍,红酸汤是凯里地区苗族人民有千年历史的民族传统食品,它所独具的色(鲜红)、香(清香)、味(醇酸、回甜),令食者胃口大开。2.在凯里素有“三天不吃酸、走路打翩翩”的俗语,可见,红酸汤在凯里人饮食链上的重要程度。3.此前,中国食品协会组织评选全国特色火锅底料,经过专家们认真品味评定,凯里红酸汤底料、内蒙古的涮羊肉火锅底料以及重庆火锅底料胜出,被列为全国三大特色火锅底料。红酸汤有2种特色的做法,各有千秋,很有韵味的说,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2特色1用料:小西红柿,没有小的大的也可以,白酒、盐、米汤,米汤是煮好后在坛中发酵过的。制作:1.将西红柿洗净、擦干,放入白酒中洗过2.放入坛中,一层西红柿一层盐3.这样一层层的到坛满,密封待西红柿发酵好后备用4.注意不能太满,不然西红柿发酵后会膨胀5.用时将西红柿过油加入米汤、佐料即可。3特色2用料:西红柿10千克、白酒250克、盐30克制作:1、西红柿洗净捣烂,放入大的器皿(洗净不粘油)里2、加入散装白酒、盐少许3、密封保管45天发哮即可食用(切忌不能粘油)4.此菜既有滋阴壮阳~~键胃补肾的功效老少皆益。

更多求红酸汤制作方法与比例图(求红酸汤制作方法与比例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